隱藏

挑高敞闊的自在居家高度

設計師:宋國征 | 圖片提供: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2-12-14| 人氣:7162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
坪數
8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
坪數
88坪
預算

挑高敞闊的自在居家高度

2012-12-14| 人氣:7162

在不同居家場域的蘊釀轉變過程中,融入其中心情能有所轉寰,身心能自在舒展並獲得沈澱的力量,這就是空間魔法師高超之處。

進入挑高的客廳場域,隨處可見浪漫高貴的古典語彙,白色的線板搭構出的仿圍爐造型電視牆,精緻的做工令人嘆為觀止,富含光澤感的圖騰壁紙呼應了古典風味。古典吊燈大器氣派的豪華感表露無遺,閣樓以緞鐵的隔屏勾勒出具弧度的線條,圓潤地修飾方正工整及兩兩對稱的整體風貌,添加俐落和活潑的現代元素在其中;落地窗以灰綠的窗簾及窗紗圍塑出宮庭般氣勢,與壁紙及沙發柔和的色調合而為一,協調的美感建構溫馨放鬆的居家氛圍;圍爐意象的電視主牆兩邊對稱的展示櫃皆以黑鏡襯底,黑白分明的調性,顯現低調沈靜的氣氛。沙發低調的花紋圖騰與壁紙氣質相仿,整體風格一致協調,互相襯托其優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沙發旁的展示櫃以打光方式突顯其價值,亦讓屋主珍藏的物品更顯獨特。和電視器櫃相互輝映的白色線板一路做到頂的造型,更顯挑高客廳的大器恢弘。大片落地窗及門上的兩面採光,客廳空間隨著日照變化轉換不同迷人情調。

客廳與餐廳場域採開放式的動線,高挑的空間留給客廳充份展現氣宇非凡的格調,隱身於內部的廚房,以白色雕刻板及通透的清玻璃拉門與餐廳相隔,豐富室內情緒轉折;水晶燈的照映下靜謐優雅的用餐環境讓人忍不住想流連多待一會兒;菱型切割黑鏡的陪襯,讓餐廳的美景加乘,空間自然達到放大效果。

主臥室白色古典加粉紅的窗簾,簡單陳述浪漫溫馨情懷;沒有花枝招展的小碎花或是飛舞的花紋圖騰,承襲公共空間的內斂,僅以素淨的格調展露出另一種成熟浪漫的休憩氛圍。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88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
主要建材:
木作、壁紙、黑鏡、白色雕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