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微奢時尚-唯美愛戀白色維多利亞風

設計師:雅典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5-11-10| 人氣:1937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1房、兩廳、兩衛浴
坪數
6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1房、兩廳、兩衛浴
坪數
62坪
預算

微奢時尚-唯美愛戀白色維多利亞風

2015-11-10| 人氣:19377

簡約線條的天花背景,立面以清新牆面展現留白美感,空間以素雅的基底再搭配溫馨舒適的傢飾及華麗飾品點綴,將維多利亞浪漫華麗風格在居家中完整呈現。

玄關屏風以白色雷射雕刻板菱形圖騰,為進入公共空間前明確破題,現代維多利亞風格給人高貴華麗的完美第一印象。玄關端景後就是餐廳場域,雅典設計運用白色雕刻板巧妙隔區空間,以現代維多利亞風格為設計主軸,白色雕刻板讓視覺保持部分穿透感,展現若有似無、虛實交錯的神秘氛圍;四方空間搭配優雅流線的家具,細看每樣傢俱皆有擁有迷人曲線,仿若情人性感舞動著美麗裙擺,跳躍的旋律音符也好似在空間中飄浮著;優雅線板裝飾讓天花板更有豐富表情,除了間接燈光、嵌燈之外,再以作工細緻的桌燈呈現不同的情調;客廳與餐廳場域採開放式動線,公共空間動線順暢凝聚家人情感增加互動情趣;餐廳以明顯的白搭構出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情,搭配寶藍色絨布的餐椅,金色的水晶燈更顯璀璨奪目,長形餐桌呼應著長鏡,空間有無限延展的效果,隔著玄關雙面屏風的白色雕刻板,鏤花圖騰拿捏完美的虛實比例,營造出浪漫優雅的用餐環境。

主臥室床頭深色的繃布與圖騰壁紙織構出浪漫的公主風,承襲公共空間的維多利亞風格,配置QUEEN SIZE的床組,與情人細細共享甜蜜的夜晚時光;更衣室中有獨立的梳化粧枱,層板可放置女主人珍惜呵護的寶貝飾物,開放式的吊桿灑下的燈光,有身處精品更衣間的美麗錯覺。書房空間寬敞,兩邊對稱的清玻璃上飾以具花紋圖騰的噴紗貼紙,保持空間清透又讓鏡面不會過於單調;次臥室床頭以具光澤感的圖騰壁紙妝點,成為目光焦點,白色優雅的床邊櫃及梳妝台,讓空間質感向上提昇;單人床配置連成一氣的書桌及床頭櫃,滿足生活機能所有需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6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1房、兩廳、兩衛浴
主要建材:
雷射雕刻板、噴砂貼紙鏡面、壁紙、拋光石英磚、飾花線板、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