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微幅調整 換一個新古典雅致人生

設計師:趙國勝 | 圖片提供:富朗室內設計中心
2012-12-14| 人氣:4873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9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9坪
預算

微幅調整 換一個新古典雅致人生

2012-12-14| 人氣:4873

居住已久的生活環境,總希望能有所變化讓生活多一點不同的味道,富朗設計趙國勝設計師藉由空間的重新設計,給予屋主一家全新的新古典生活。

白色的歐式線板以簡約線條營造輕古典況味,白色的鞋櫃在玄關處轉折銜接客廳櫃體,完美轉圜兩個獨立場域的連結性,白系的皮革沙發順著線板牆面向內延伸,以圓弧的線條沿著落地窗蜿蜒取代傳統的L型沙發,修飾出空間的流暢導角。在白系的空間裡,趙國勝設計師搭配黑雲石大理石茶几營造黑白時尚感,最後再以卡拉拉白大理石與黑雲石搭構電視主牆,融合空間裡黑白對比色系的搭配。不做到頂的電視主強開放分隔客廳與餐廳場域,並藉由備餐櫃上的茶鏡背牆反射放大空間,不到三十坪的坪數依舊能有敞亮的公共空間。

重新調配風格的居家,趙國勝設計師僅有微幅調整進出主臥室的格局動線,異動過的格局,設計師於廊道處以白色腰板與華麗壁紙增添新古典氛圍。並在不同空間的天花板處施以不同層次的線板設計挑高空間,也在餐廳處設計圓形挑高線板營造溫馨的用餐氣氛。只要在重點處賦予風格精髓,即便只有少少的預算,一樣能擁有截然不同的生活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
29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幸福小花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雪白銀狐、木地板、金屬釉面磚、灰鏡、繃布、灰玻璃、金箔畫框、木作烤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