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有一種時尚叫「界陽」

設計師:馬健凱 | 圖片提供: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2018-06-21| 人氣:43910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2+1房
坪數
29坪
預算
198萬(不含冷氣、廚具、衛浴、傢俱、窗簾)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2+1房
坪數
29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有一種時尚叫「界陽」

2018-06-21| 人氣:43910

3D光軌 炫目未來感空間
前衛虛幻的設計風,預先攫住視線的是炫目至極的「光」,來自電影「創 光速戰記」的靈感,進入科幻片的虛擬世界,雷射光軌交錯在眼前的畫面張力,光束穿過特殊板材,再以鏡面不鏽鋼框住屏風,前後光線層次構成立體3D的未來式印象,帶起新的視覺震撼。

而由玄關筆直往客廳延伸的大器牆面,馬健凱設計師則利用超過八種潮流素材,諧調而不顯零碎的搭配手法,強調界陽室內設計所擅長的「偽裝」概念,用一貫的時尚設計感,包裝、隱藏應有的收納機能。既是界陽設計的展示樣品屋,客廳背牆以虛實銜接的水平架構,在不鏽鋼板上低調展示刻有JIE-YANG INTERIOR DESIG字樣的烤漆玻璃,成為樣品屋的品牌識別。

時尚Lounge bar的風格主題,餐廳文化石主牆橫向嵌入鏡面不鏽鋼,增加材質變化性,奢華感的水晶燈下方,訂製毛絲面不鏽鋼的餐桌骨架,並用玻璃面材結合LED燈光,營造適合舉杯小酌的放鬆氛圍。特別的是,馬健凱設計師刻意用單椅+長椅的組合,細心考量鄰近玄關入口,無背式的長椅能減少形體的壓迫,還能兼穿鞋椅的功能性。

拆除實牆改為2+1房,清透的玻璃房延伸、放大空間感,內部不但藏有成排的衣櫥,也融入掀床功能,賦予空間更多元的彈性。界陽室內設計為了呈現更廣的設計面,兩間臥室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主臥室冷調黑色,一面折射七彩光芒的灰鏡馬賽克主牆,融入時尚奢華語彙,以全室素黑來映襯絢麗耀眼的主體。極端的設計概念至客房,轉為白色時尚,以全然的純白來烘托黑色牆面,並貼近風格,角落選搭不鏽鋼的樹狀吊衣桿,延續一貫的時尚品味。

「踏入玄關的第一眼,決定空間氛圍」環視二十九坪空間,界陽室內設計的靈魂與核心價值,其實從開啟馬健凱設計師打造的前衛樣品屋,進入未來光感空間的這一刻,就能親身體驗。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9坪
設計風格:
前衛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2+1房
主要建材:
毛絲面不鏽鋼、鏡面不鏽鋼、壓克力、黑色烤漆、明鏡、灰鏡、銀狐大理石、石材、灰鏡馬賽克、水晶燈、文化石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