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奢華。混搭。精品風

設計師:許清松 | 圖片提供:松格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4-07-03| 人氣:1098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衛浴*2
坪數
5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衛浴*2
坪數
57坪
預算

奢華。混搭。精品風

2014-07-03| 人氣:10987

精品設計中的低調奢華,使用多種不同的素材創造出完整的風格而不顯得雜亂,將每種建材都使用的語彙充分發揮,凝鍊空間的美,並運用中西式的單品轉化不同的氛圍,訴說生活的不設限,這是松格許清松設計師賦予實品屋無限美好的想像。

細緻的雷射切割隔屏框限出玄關的位置,並巧妙化解了穿堂煞,雪花般的線條,透過鏤空的視線可以隱約看到後方的廊道,並採用一般人少用的綠色玻璃馬賽克,於立面中多了繽紛的色調,除此之外,並一併將住屋的電表箱以拉門掩飾,凝鍊不同的空間表情。

西式與中式的物件於客廳中構成文化的交揉,不鏽鋼製成的圈椅展現中式的剛硬,白色柔軟的沙發舒緩了空間中冷色調的氛圍,並和深色面的電視牆再次構成對比,以不織布襯上茶色玻璃,讓牆面顯露出大理石質感的效果,於空間中具有放大延伸的作用,更凸顯客廳中低調而大器的感覺。在物件的選擇上,餐廳同樣以不鏽鋼元素呈現時尚的冷調性,黑白的色彩主調,客廳的白與餐桌到紅酒櫃面的黑,符合整體一貫性的低調奢華。

主臥室背牆採用夾層黑玻璃,三層的花紋線條呈現立體效果,輔以燈光的照明猶如藝術燈箱,屬於女主人的梳妝台採用典雅氣質的鏡子與椅子,便靜靜流露出低調而不鋪張奢華風味。次臥房壁面以胡桃刷白作特殊效果,鏤刻紅、綠、藍三色的瓶子,兼作衣櫃的拉門,更象徵睡睡平安。小孩房以鋼刷木皮讓櫃面具有毛細的原始風貌,襯上綠色軟件帶出北歐清新、自然與活潑的味道,充分地將不同的年齡意象融入空間之中,藉由感官激起對生活空間的需求,醞釀新的生活品質。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5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松格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衛浴*2
主要建材:
銀弧白大理石、不鏽鋼鐵件、鐵刀鋼刷、白橡鋼刷木皮、茶色玻璃、雷射切割屏風、馬賽克、壁貼、LED線燈、白胡桃刷白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