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俐落 時尚 都會風範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2-12-13| 人氣:499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2衛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2衛
坪數
40坪
預算

俐落 時尚 都會風範

2012-12-13| 人氣:4999

時尚的俐落及都會型態,漸漸受到居住者的青睞及重視。一向對於時尚創意有著豐富經驗及細膩工法的境庭設計周設計總監,此次對於坪數有限的場域,以現代時尚做為空間設計的基調,藉由細緻的線條、材質、顏色的搭配,構組出屬於現代都會雅仕的生活美境。

客廳為了突顯客廳區域寬裕的空間感,牆面及材質均選用清淺色系為主,透過傢俱的色系,成為空間的焦點表情。主牆以對稱的手法規劃展示區域,石材的主牆背景配置間接光源,營造出空間豐富的層次感。以白色造型板做為沙發後方牆面的主題表現,運用間接光源造成立面之間的豐富層次,為空間增加生動旨趣。

餐廳區域透過吊燈、金屬配以石材面的桌椅、茶鏡(主牆),充分將時尚的因子注入於空間之中,讓餐敘氛圍多了些現代的俐落質感。

主臥主牆面以色彩及材質做層次上的安排,使其不致於單調而具延展的空間效果,精緻而優雅的展現臥眠時需要的寧靜氛圍。衣櫃櫃體部分以清淺顏色的木作搭配玻璃,形塑出櫃體的輕重比例,化解可能造成空間的壓迫感。

女孩房以清柔的色系鋪排,傢俱以訂製為主,所以尺寸、造型都是依使用者需求而量身訂做的。男孩房以略帶中性彩度安排男孩的臥眠區域,閱讀區、收納間展示層架的設計,完全以孩童的生活需求考量為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2衛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壁布、造型板、玻璃、茶玻、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