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休閒優雅 精緻表情

設計師:莊効澄 | 圖片提供:澄璞空間設計
2012-12-13| 人氣:562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坪數
19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坪數
19坪
預算

休閒優雅 精緻表情

2012-12-13| 人氣:5623

現代時尚的語彙總有許多讓人驚艷的表情魅力存在,不管是線面成就的元素、傢俬軟件的安排、顏色的對比變化,在在影響著居宅空間能量的轉換及張力的表現。澄璞設計團隊以其精湛的經驗及其對於空間敏銳的創意思維,堅持以製造空間最大值(使用機能)及符合業主生活需求作為風格的導向,形塑出專屬唯美的場域價值。

以黑色烤漆玻璃配以圓形、線條的噴砂圖騰,作為玄關引領入室內的視覺效果,同時讓有限的空間裡,隱含豐富的語彙變化。自玄關延展入餐廳區域的牆面設計,以黑色烤漆玻璃配置間接光源,營造出空間豐富的層次變化,一旁欲進入廚房的推拉門扉,噴砂圖騰與餐廳主牆相同,於視覺上別具生動旨趣。

客廳區域以秋香木皮、明鏡、壁紙,為主牆面作分割比例的安排,層架錯落的設計成為收納及展示機能,同時自玄關收納櫃延展進入室內流線造型,加大空間感受。於窗下設置坐臥區域,下方可作收納使用。沙發後方牆面以較深色的花草圖騰壁紙,成為視覺於空間中的焦點表現。客餐廳採開放方式規劃,強調空間的開闊質感的安排,同時鏡面結合牆面的規劃,有效的放大使用坪效。

主臥空間入門展示櫃以”弓”字型設計,木作與玻璃質材交互使用。窗下閱讀區域兼具化妝桌使用,利用衣櫃旁的畸零空間規劃成為展示或化妝品收納區域,衣櫃以實木配以烤漆玻璃做門片的設計,與主牆運用相同語彙的圖騰做噴砂的效果,極具視覺上的和諧。以間接光源作為床頭光線的設計,一旁利用雷射雕刻葉片、花卉的語彙輔以燈光,透出細膩的層次,將圖騰設計利用其凹凸變化延展至天花,成為主要的牆面表現。小孩房於臨窗的牆壁以木作訂製造型壁板,可以有效的隔絕戶外的溼氣,讓小孩遠離過敏原,同時空間溫馨而優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9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澄璞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主要建材:
秋香木皮、壁紙、窗簾、茶鏡、噴紗玻璃、黑色烤漆玻璃造型噴砂、雕刻板、英式矽酸鈣板、訂製傢俱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