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當低調奢華與藝術氣息再一次巧遇

設計師:吳啟文、吳承憲 | 圖片提供: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4-07-11| 人氣:6599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小孩房、書房
坪數
4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小孩房、書房
坪數
43坪
預算

當低調奢華與藝術氣息再一次巧遇

2014-07-11| 人氣:6599

「當低調奢華與藝術氣息邂逅的時刻」在屋主與鴻慶設計師暢談人生閱歷後,很難不被一家人幸福溫馨的氣氛所感染。由於屋主希望整個設計風格基調以低調奢華為主體,設計師除了從善如流外,特別針對屋主個人所散發出的獨特藝術氣息,藉由些許設計元素,希望能將這份高雅氣質,完美重現專屬於一家人的幸福空間中。

設計重點:
1.如同舞台劇的開場白,作為進門面對的第一個生活空間,透過紗質繃布屏風的利用,通透感與流暢性毫無保留呈現完整的起居空間。而另一側帶著弧度的鑄鐵屏風,更將異材質的揉合運用做了完美註記
2.進門右側牆面,利用格紋木質牆板,除了替空間增添幾分溫暖觸感外,更將屋主獨特的藝術氣息,感染給進門的每位訪客,彷彿置身藝術之都的錯覺。
3.「形塑出極富藝術感的用餐空間」巧妙藉由牆壁延伸至天花板的壓花壁紙,將餐廳自成一隅,與玄關緊連的牆面以紗質繃布屏風代替,將開放格局和獨立性零衝突呈現。
4.黑雲石面的電視櫃,搭配極富藝術性紋路的澳羅拉大理石電視牆面,讓低調奢華與藝術感又一次巧遇,調和出專屬屋主的大家魄力。利用透明玻璃,讓光線不再受到拘束,將牆面的冰冷與阻隔徹底化解。
5.書房內大面的木質書櫃,讓空間散發出淡淡的文藝質感。緊鄰窗邊的休憩空間,讓家人浸淫在書香的同時,可以親身感受自然光線灑落的溫暖。挖空騰出機能空間的牆面,緊鄰著電視櫃,替擺飾們找到專屬的舞台。
6.緊鄰主臥室的更衣室,是全家衣物共同的收納空間,讓更衣室不再霸佔著主臥室有限制的空間。其中特別備有寬敞的沐浴空間,在褪下一整天疲憊的武裝後,能徹底卸下心防,放鬆沉澱。
7.主臥室內造型繃布成就了富有設計感的頂棚,和牆上的畫作讓藝術氣息連成一氣。讓幸福甜蜜的兩人空間,增添幾分高雅情調。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3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小孩房、書房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紗質繃布、澳羅拉大理石、黑雲石、荃木地板、進口壁紙、藝術板、鑄鐵、貼皮染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