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鑚芒設計 閃耀恆久經典

設計師:李汶森 | 圖片提供:S&P協銘設計實業有限公司
2012-12-12| 人氣:482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區、VIP區
坪數
3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區、VIP區
坪數
32坪
預算

鑚芒設計 閃耀恆久經典

2012-12-12| 人氣:4828

在一級商業區塊中,設計師李汶森將鑽石門市外觀以俐落的黑白基調拉出,漸層而立體的語彙,由上入下包覆天花、起伏變化的深淺,也將來往於四方的行人視點一次導入,造型牆框到門斗層層漸進的璀璨,猶如品牌經典的五爪鑲嵌,在繁忙都會中牢牢抓住那份迷人的閃耀。

除了整體造型的掌握,柱體的黑色鏡面鋪陳,界定出街道上連續性門面的分野,門斗指引下落地玻璃氣派折射鑚澤,黑與白的對比透以銀色與咖啡色烤漆展示檯面,品牌LOGO與形象色彩在門面中全然展現,欲入門處造型邊框以黑鏡門斗的斜角收邊,巧妙引領賓客參觀動線。

為了弱化鑽石的剛硬與銳利形象,設計師李汶森在門市內以大面積的曲線,勾勒出女性的柔美暖度,依循著燈溝律動而行,流暢線條在立面暗藏三分之二內縮與三分之一外露展示櫃體,段落式的盒型通透,讓每一件展示猶如珠寶盒內最顯眼的主角,而成就鑽石的美好莫過熠熠閃爍火光,因此欲表現出穩定的恆久美麗,設計師李汶森在門市內依照鑽石屬性特別挑選4500~5000K色溫照明,不同於鑑賞黃金飾品2800~3000K色溫,刻劃出細膩的專業。

穿梭於散落的立櫃間,水晶燈下品味駐足而行,盡頭處架高十五公分地坪,在看似開放的空間內帶出VIP區獨特尊寵,前方霧面玻璃造景則舒緩了視覺壓迫,用設計打造一份媲美鑽石的尊貴,甚而寵愛來訪者的感受,是協銘設計於永恆經典的質感刻劃。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3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S&P協銘設計實業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展示區、VIP區
主要建材:
人造大理石、拋光石英磚、灰玻、灰鏡、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