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盈滿浪漫溫馨的美式鄉村宅

設計師:簡青山 | 圖片提供:澤源室內設計
2012-12-12| 人氣:12590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盈滿浪漫溫馨的美式鄉村宅

2012-12-12| 人氣:12590

瀰漫浪漫溫馨的美式鄉村風韻,澤源設計簡青山設計師運用不同碎花圖案及白色線板和美式古典木作造型,演繹出屋主嚮往的恬適家居。

簡青山設計師善用高挑的屋高優勢,將櫃體、天花造型和燈飾作完美的結合搭配,賦予更悠然舒適的生活動線,進入公領域視線望向客廳落地窗外的大露台,良好的自然採光及通風,隨興坐臥怡然自得。電視主牆以白色櫃體搭構起兩邊對稱的樣式,藤色壁面素淨淡雅,對應的沙發背牆挑選同色調具花卉圖騰的壁紙鋪陳,帶出美式鄉村風經典道地的樣貌。其中靠窗處原為柱體巧妙包覆修飾後,因門片上鏡面反射出敞闊露台景致,成功放大空間。將視線移至開放式餐廳區,主牆鮮明熱情的花朵映入眼簾,突顯場域的分野和界定,跳色的安排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外玄關以夾砂玻璃橫拉門相隔,將落塵區規劃在門後,亦解決風水入口穿堂煞的困擾;私領域亦承襲白色線板及櫃體典雅造型,主臥床頭以粉嫩的花朵圖案鋪述,原建商附贈的透明拉門為增添隱私性,貼上透光不透明的貼紙修飾,讓衛浴與睡眠區的兩個空間各自獨立使用互不干擾;小孩房亦使用雷射雕花及彩色噴花妝點於櫃整門片上,萊姆綠色調壁面與花紋相映成趣,設計師特別在書桌暗藏T5燈管補足照明,屋主無須再另購檯燈,貼心的小細節,獻給屋主一家四口更溫馨適切的嶄新生活。

廠商電話

1. 窗簾-未提供
2. 傢俱-未提供
3. 壁紙-未提供
4. 燈飾-未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澤源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露意絲大理石、夾砂玻璃、茶鏡、壁紙、電射雕花、線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