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空間彩妝師的美化設計

設計師:詹亞珊 | 圖片提供:康迪設計
2012-12-11| 人氣:7290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7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76坪
預算

空間彩妝師的美化設計

2012-12-11| 人氣:7290


原始屋況及屋主期待
如果說建築師是空間安全的把關者,那室內設計師就是美化空間的彩妝師,本案即是建築團隊與室內設計團隊共同合作,對空間規劃最完美的權釋。講究建築體安全的本案有著粗大的結構樑體,建商希望藉由詹亞珊設計師的功力,將七十公分柱體體融入居家設計中,並去化巨大樑體造成的壓迫感,打造大器典雅的豪宅新格局。


設計重點與特色
比例分配剛好的樑柱位置,給了康迪設計規劃空間架構的良好基礎,設計師保留公共空間的開放通透,僅利用樑體的線條分野場域獨立機能,賦予其存在的實際價值,並利用造型天花及間照的搭配拉高放大場域視感。而無法隱藏的立面大柱則融入機能空間的整體設計中,設計師將客廳電視牆的銀狐大理石包覆到兩側的柱體,營造深淺的立面層次,並利用柱體的深度規劃書房的開放書櫃,巧妙將惱人的量體轉化為讓案主驚嘆的敞闊空間。

構築了挑空場域的基底,設計師仔細衡量設計線條的比例,輔以頂級建材及訂製傢俱烘托出精緻大器的生活空間。另還考究風水將客衛浴隱藏於壁面設計中,拉齊後的空間線條沒有龐雜的生活風景,只見簡約奢美的豪宅格局。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6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康迪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銀狐大理石、義大利皮革、進口高級編織毯、明鏡、茶鏡、訂製傢俱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