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潮流風 時尚魅力新居

設計師:葉明原、江政翰 | 圖片提供:義德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4-07-24| 人氣:501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書房、主臥、次臥
坪數
3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書房、主臥、次臥
坪數
38坪
預算

潮流風 時尚魅力新居

2014-07-24| 人氣:5013

義德設計規劃本案時,以展現流暢的生活空間感為軸心,以傳遞現代風尚為視覺依歸,所以不作過多繁複裝飾,著重於空間大體掌控及細部精緻鋪陳。空間規劃上,以簡潔大方為主,公共場域多採玻璃或半通透隔間櫃界定空間屬性,讓整體空間維持敞朗開闊,並運用突出色彩,營造風尚魅力。

入口玄關區域,幾個重點元素即彰顯美學品味:收納櫃與造型線板、虛實合體隔屏、裝飾燈與串珠簾等軟性物件,成功的用典雅時尚包裝功能取向。客廳採用略深的桃紅色系沙發,沙發後方牆面則以板岩鋪設,具有調和鮮明色彩作用,並讓整體質感提昇。客廳特別選擇尺寸不是太大的沙發,以減少壓迫感,臨窗區域則設計成臥榻區,客人多時可席地而坐,享受自由無拘束的悠閒氣氛。

電視牆面後方為半開放式書房,此處再度以虛實搭配的牆面,隱約透露另一個空間的風情,也讓視覺的通透性無遠弗界。書房在色彩或設計元素的運用上,延續一致的空間語彙,以白色搭配桃紅色、玻璃、珠簾等貫穿,特製沙發可兼客人留宿時使用。書房旁為開放式餐廳,整片牆面以茶鏡鋪陳,在一種優雅的映照下讓敘餐空間瀰漫瑰麗氣息。透過玻璃隔間運用,從餐廳望向書房及客廳,空間動線流暢無礙,視線上也倍感舒適敞亮。

進入主臥立即被床頭主牆面設計所吸引,居中大面積以花色壁紙鋪陳,左右兩側則設置為茶鏡,在不擾人臥眠的前提下,搭配間接光源,成就一室亮眼風采。靠近窗側設置為梳妝區,以白色為主的簡單陳設,功能實用。室內其他牆面則貼滿條紋壁紙,活潑討喜。床尾處延牆面展開收納功能,衣櫥、雙併三抽櫃與展示層架,將生活機能需求作妥貼安排。次臥以迷人的香檳色為主調,亮面與霧面交錯的壁紙,受光後花紋會展現浮雕般的效果,在現代感中增添古典氣息。床頭牆面保留出適當深度,方便睡前閱讀及置放隨手物品,上方並設置簡單層架,可置放書籍。

綜觀全案,以桃紅色為主調,在潔淨的白色空間裡,相互演繹出充滿魅力的時尚感。通透而不空洞、閃亮而不流俗、典雅而不老氣、實用而不虛華,讓全室滿逸風尚趨勢!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1小孩
房屋坪數:
38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義德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書房、主臥、次臥
主要建材:
板岩、茶鏡、玻璃、進口壁紙、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