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獨一無二圓椎凝聚居家情

設計師:莊晁易 | 圖片提供:統盟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4-07-24| 人氣:7146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二房、客廳、餐廳、廚房、休憩區、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二房、客廳、餐廳、廚房、休憩區、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獨一無二圓椎凝聚居家情

2014-07-24| 人氣:7146

此外,也對於屋內採光、噪音、收納等也十分重視,屋主因為時常出國工作,上海、澳洲世界各地都有居住精品飯店的經驗,所以希望居家能有時尚精品飯店的感覺,在風格上,男主人鍾情東方味,但女主人則傾心低調奢華風格,回應屋主的需求,設計師兼顧屋主種種需求及喜好,在色調上,安排符合男主人喜愛的銀色和灰色系,其中也點綴女主人喜愛的金色、紫色、紅色和黑白對比,混搭出匠心獨具兼顧機能的經典作品令人讚嘆。

好客的屋主常有朋友來家裡聚會,因此公共空間採開放式,客廳和餐廳串連在一起,餐廳旁的休憩區僅以半高的雙面櫃取代隔間牆,天然橄欖木皮檯面散發質樸感,混搭亮黑金屬光澤圖騰的壁紙展現奢華高尚氣質。電視牆以進口壁紙白色烤漆波浪板及黑雲石圍塑出大器典雅風範,一旁大面窗下規劃臥禢以掀床五金增加內部收納,座墊也不忘兼顧柔軟舒適性,沙發後方的書房同樣是採開放式,以書桌相隔客廳場域,精緻的古典線板在書桌立面表露無遺,白色的展示櫃以金色壁紙襯底,一旁雷射雕刻板詮釋古典浪漫情懷,室內最引人矚目的焦點是用線板堆砌的圓錐柱,像是個藝術品般座落在屋內最顯眼的中央位置,一面是柱體一面是展示層板,在嵌燈光線灑落下,展示品烘托的更顯珍貴,也可以當成夜燈使用,仔細看天花板順應圓椎呈45度圓弧型設計,光影流動在地面反射主燈美麗的意境,豐富空間表情,圓椎柱成為室內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象徵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語彙。

雙主臥設計從主浴兩旁分開男女主人的睡眠區,饒富松竹蒼勁書法調性的花紋壁紙,書桌椅子一體成型的規劃,滿足男主人閱讀需求及個性品味。以紫色作出深淺的搭配,床對面的暗門可進入獨立的更衣室,機能齊全。主浴以女主人喜歡的櫻桃紅大理石鋪陳,其中再以紅紫色作跳色,客浴擁有自然採光以空心磚引入光源,不同風格卻能巧少揉合在同一個居家情境中。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統盟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二房、客廳、餐廳、廚房、休憩區、二衛
主要建材:
進口壁紙、波浪板、黑雲石、萊姆板、雷射雕刻板、砂岩、橄欖木、茶鏡、櫻桃紅大理石、訂製珍貝板、馬賽克、空心磚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