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大器軒昂的古典美宅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12-12-11| 人氣:11272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71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71坪
預算

大器軒昂的古典美宅

2012-12-11| 人氣:11272

首先,玄關區域以2種皮革花紋的混搭,利用方格來做跳接,中間縷空形成端景,搭配茶鏡兼具穿衣鏡機能,更將穿鞋椅的造型融入整個櫃體。客廳中電視主牆以具有特殊紋理的大理石做背景表情,左右以茶玻、造型板形塑穿透意象,使書房的牆面,開闊而具通透感。沙發背牆運用具有質感的皮革,做成繃布的效果,讓牆面具有豐富的立體感。書房位於客廳電視主牆背後,層板燈方便習慣坐在沙發閱讀的業主,也適合陪小孩念書。同時兼具琴房的使用機能,日後如果閱讀人數增加時,把鋼琴移走,就可以再放張2人的書桌,就成了四人可同時使用的書房。

細膩的古典氛圍,藉由量身訂製,而包含了豐富的專屬表情。擅於為居宅形塑軒昂不凡精緻而細膩古典氛圍的境庭設計周總監提及,透過異材質有效融合、訂製傢俬的專屬表情、顏色上的搭配,具有古典意涵豐富而經典的場域精神,便輕易的被勾勒出來。

玄關造型牆面以雕刻圖騰延續牆面變化,轉折至餐廳的廚櫃,櫃門以同款雕刻的圖騰,共同勾勒出古典的空間意象。餐廳部份利用菱形鏡面作為主牆造型,以畫框框塑,延續視角以放大餐廳空間,形塑出三個立面的造型主題牆,迎合室內整體的材質與色系的搭配,整合了廚房的拉門更阻隔油煙。為了降低深色木紋賦予空間沉重感覺,以穿透的材質搭配鏡面反射線面間的變化。



主臥床頭以貝殼板勾勒出床頭的線條,兩種顏色皮革做搭配,皮革上的紋路與窗簾圖騰相呼應,再以木皮混搭出溫馨氛圍。


主臥室的洗手檯以局部弧形的造型設計,目的要讓淋浴門的門能開大,這也是因應主浴空間不大所的變更設計。小孩房以浪漫的公主風格鋪陳,床頭是壁紙加上珠簾的設計,櫃體櫃門上貼附壁紙的感覺,與使用的窗簾相呼應。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1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主要建材:
皮革、烤漆、玻璃、壁布、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