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亦黑亦白 冷冽溫馨

設計師:邱威林 & 鄭呈璐 | 圖片提供:樺霖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2012-12-11| 人氣:552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一廳一衛
坪數
2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一廳一衛
坪數
25坪
預算

亦黑亦白 冷冽溫馨

2012-12-11| 人氣:5522

屋況簡介
將冷冽的黑,附加在純粹輕柔的潔白裡,充滿想像的不規則切割法與規則的分割法,合而為一的創意設計;樺霖設計在二十五坪三房一廳的環境,融入一些華麗的氛圍,依序添入重點裝置的黑色傢俱軟件、以及構成大小不一的線條;而在小坪數的格局與機能也不馬虎,生活需求延伸空間規劃。

屋主需求


1. 專為男主人設計的書房,窗臺邊的長桌設計可直接看到窗外的藍天綠地景觀。
2. 順應女主人的喜好,在主臥房特別選擇了華麗風格的配飾點綴。
3. 屋主喜歡黑白色系居家但又希望保留溫馨感。

設計重點


1. 開啟門剎那間令人注目映入眼簾的即是天花板上的幾何層板造型,因將原有隔間做了部份的變動,讓空間更增添豐富使用機能。
2. 原本只能擺放餐桌的空間變成了鞋櫃、儲藏室及主臥衛浴的空間,客廳與廚房採用穿透的設計讓視覺更加舒適。
3. 由入口天花板延伸至吧台一體成形的餐桌,桌腳特別與天花板做了相呼應的造型,吧台後的造型玻璃牆其實是利用畸零區塊設計出的第二儲藏室。
4. 柔白色系的多功能室是設定於協助主臥的收納、朋友的暫住以及考慮到未來小朋友的活動空間。
5. 雖然此空間主要色調是冷冽的黑白色系空間氛圍中卻不失溫馨感及使用機能。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樺霖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一廳一衛
主要建材:
集層材、銀狐大理石、黑鏡、夾紗玻璃、壁紙、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