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美式休閒混搭 砌築愜意退休河岸宅

設計師:王立崢 | 圖片提供:京彩室內設計
2022-04-29| 人氣:1903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5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5坪(室內)
預算

美式休閒混搭 砌築愜意退休河岸宅

2022-04-29| 人氣:1903

覓得一處靜享歲月的河岸宅,屋主夫妻企望35坪的空間能凝鍊退休後的沉靜美好生活。在友人引薦下,找到京彩室內設計操刀設計,王立崢設計師依循屋主夫妻倆人的生活脈絡,透過精湛工法及簡約設計語彙,運用乾淨簡約的白色、米色與木質調相搭,調和灰調的內斂,綴以美式元素和造型線板,讓家流露雅緻溫潤的氛圍。

一進門,孔雀藍線板鋪排整面玄關鞋櫃,巧心揉入屋主喜愛的美式元素,更為空間妝點亮眼色彩。來到客餐廳,交織溫潤米白色調和沉穩灰色,濃淡適宜的配色烘托放鬆的居家環境。材質選用與設計手法上,王立崢設計師也悉心鋪排,因應風水考量,電視牆選用安格拉斯大理石材,特意挑選水流紋理由外而內流入明堂,意喻聚財,並利用立體牆面切割彰顯設計感。而自玄關入內一路延伸到餐廳、沙發背牆則以原木色描繪樸實感,利用木紋拼接、造型線板彰顯視覺層次。在此次空間規劃中,尤為重要的是保留大面採光,並以鐵件打造輕盈吧台,圍塑一處靜謐放空的場域,讓屋主夫妻隨時能倚窗襯著暖陽,俯瞰窗外河岸外山水景緻。

延續空間整體調性,王立崢設計師選以灰色義大利特殊漆搭鋪繪床背牆,細膩手作紋理搭配簡約美式線板造型設計,營造出舒眠場域,並在臨窗處框構臥榻區,閒暇即能細品窗外景色或沉靜身心。次臥空間藉由米色牆面綴以鍍鈦飾條增添精緻度,同樣圍塑出舒適放鬆的好眠空間。京彩室內設計透過細心的設計思維理性切入,再以感性修潤空間細節,調配舒心的空間尺度,醞釀淡雅恬然的生活感,在簡約療癒美學中,織就回歸內心感知的質美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35坪(室內)
設計風格:
混搭風、美式風、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京彩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線板、木皮、特殊漆、造型線板、鐵件、大理石、超耐磨木地板、黑玻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