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沈穩簡約精緻居家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2-12-11| 人氣:676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2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28坪
預算

沈穩簡約精緻居家

2012-12-11| 人氣:6769

因應屋主收藏的木雕及畫作,設計師將居家空間妥善安排,可以隨處看見美麗的珍藏品;一進玄關深色的柚木木作製成的鞋櫃,沈穩又有質感,從下而上的燈光使得櫃體變輕盈且有漂浮感,木雕的藝術品即擺放在最顯眼的端景,在燈光灑落照射下更顯尊貴,鞋櫃轉角的側面也掛上一幅的貓頭鷹畫作,走進客廳,客廳主牆和玄關相同的柚木溫潤色澤映入眼簾,一旁展示櫃讓客廳的線條變得柔和優美。

廚房以白色系統櫃搭構而成,設計師將原本開門換成拉門與餐廳相隔,有效阻擋油煙也能保持視覺的穿透感。餐廳的餐櫃選用銀貂木作,以溝縫和線條作出造型,圓型的天花板呼應圓型餐桌,再搭配優雅的水晶吊燈,營造氣質取勝的用餐氛圍;餐廳牆面掛上屋主收藏的四幅畫作外,設計師以木條勾勒出排列相片的相框邊框,特殊的造型吸引目光,這是設計師獻給屋主獨一無二的精緻作品。書房內雙層的書櫃設計以軌道方式輕推即可移動位置,找到想看的書籍;L型的書桌可容納一家四口一同閱讀,增進親子關係。

主臥室床頭順應樑下做出65公分的櫃體可供收納,床尾電視櫃承襲和公共空間相同的深色柚木,呈現一致的居家風格。女孩房窗下的惱人的大樑,設計師心念一轉,以圓弧度的床頭貼覆粉紅色的壁紙營造出公主般的浪漫花床;女孩房衣櫃以美耐板為材質的衣櫃門片,顏色亮麗增添幾何圖形在邊框部分仍仔細用烤漆處理,做工細膩。男孩房和女孩相同風格的衣櫃在男孩房中以水藍色表現,床頭大面窗的拉門在清潔玻璃時可左右移動,以線條和波浪板點綴佈置,整體看起來活潑充滿朝氣。

客浴原先的格局洗水檯面在客浴外頭,在一進大門時即見客浴入口處,為了風水考量,改變了入口處並將三件統合在一起,成就現在所看到的衛浴空間面貌。經過設計師的巧思後,格局變得更方正,居家動線也更流暢,一家四口每人都能擁有獨自空間,在公共空間又能融洽的相處,共度令人稱羨的幸福時光。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28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柚木木作、銀貂木皮木作、噴紗玻璃、美耐板、清玻璃、波紋板、系統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