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揉合自然與藝術 傾訴清麗妍辭|現代風|183坪

設計師:方志宏 | 圖片提供:麒成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2-03-04| 人氣:312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3廳
坪數
183坪(室內);42.09坪(景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3廳
坪數
183坪(室內);42.09坪(景觀)
預算

揉合自然與藝術 傾訴清麗妍辭|現代風|183坪

2022-03-04| 人氣:3127

本設計為住宅的1~5樓,以三大設計主軸「國際化風格定位」、「藝術與工藝的品味」、「生態與綠化的空間」,分別在各樓層體現:

國際化風格定位
一樓女主人會客廳及二樓客廳以 NEW YORK LOFT風格為主。一樓以紅磚、原木、鐵件、藝術瓷磚、金色金屬燈具及挑高玻璃屋,搭配整面玻璃窗與特色庭園綠化,呈現紐約中央公園式豪宅意象。二樓則由綠色對花大理石牆為電視主牆面,對側以生態綠化藝術為背景,會客空間則以紐約風格釘釦綠色長沙發襯托,混搭美式單座皮質沙發及原木單椅,圍合出國際多樣化內涵的紐約風格。

二樓餐廳及三樓主臥則以BULGARY HOTEL為主,二樓餐廳以垂直直木格柵與鐵件大理石屏風圍合而成,由歐洲古董水晶吊燈定位餐廳中心,再以歐洲進口原木餐桌搭配英國進口古董餐椅,點綴出兼具古典與現代的歐式精品風格。三樓主臥主牆面為森林綠化藝術主題牆,搭配120寸遙控升降劇院銀幕,以鏡面不鏽鋼框勾勒,義大利進口絨布為背景,搭配進口美式金色金屬真皮床板,帶出有質感層次的時尚五星級氛圍。

四、五樓的住房,女孩房的白色法式床組,搭配進口仿真馬毛及綠色布料組成的床頭板,營造PARIS CHANSON的夢幻空間。五樓和室為MODERN JAPANESE WASHITSU風格,以原木、原石、窗紙,搭配現代的燈光設計烘托出純粹而有深度的現代日本和室空間。

各樓層在實木飾面的選擇上,無論是三樓主臥走廊展示櫃、各臥室家具及電梯出口主題原木格柵牆,多運用深色的柚木與胡桃木浮雕原木板,則將東南亞BALI WUBUD風情充分融入室內氛圍。

藝術與工藝的品味
有氣質的藝術豪宅是本設計的主軸之二,從隨處可見的垂直木格柵、木質天花、進口磁磚、壁紙,都選用手工匠人精神打造出來的各個元素來體現藝術氛圍的基本質感。

生態與綠化的空間
營造都市中的綠化生態空間是三大設計主軸之一,設計師將一樓玻璃屋以面向庭園的8米長落地玻璃牆,無阻礙地將庭園納入視野,利用建築物造型圍塑的玻璃屋頂,可以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線,也讓室內天花板與戶外藍天在此相遇,延伸了室內空間高度與通透度。此外,各樓層原始自然的磚、木及綠色環保認證材質,充分將生態綠化氛圍融合成室內生活的一部分,為本案的設計重點之一。

設計師將國際風格極致運用,賦予建築物兼具國際化與歷史文化情懷的內涵,打造在歲月的流淌中仍能仔細品味的豪宅,承載著主人的生活閱歷與世界遊歷帶回的無價珍藏,是一座能與主人相互對話、創造生命故事的宅邸,演繹不同的豪宅定義。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83坪(室內);42.09坪(景觀)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麒成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3廳
主要建材:
紅磚、原木、鐵件、藝術瓷磚、玻璃、大理石、古董水晶吊燈、鏡面不鏽鋼、義大利進口絨布、真皮、布料、壁紙、窗紙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