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時尚前衛的辦公新體驗

設計師:邱威林 & 鄭呈璐 | 圖片提供:樺霖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2016-01-06| 人氣:7230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玄關、廊道、會議室、辦公室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玄關、廊道、會議室、辦公室
坪數
60坪
預算

時尚前衛的辦公新體驗

2016-01-06| 人氣:7230

擺脫一般辦公室呆板、單調、制式的環境設計,設計師在四方空間裏添加了幾何圖形、弧線等,帶給辦公大樓不同的時尚前衛新體驗。

敞濶的大廳,滙集了各種不同形狀及造型的量體,圓弧的迴旋樓梯、閃著光束的錐形燈具、方形的座檯等,搭配朗朗大器的落地玻璃將豐沛的採光引入室內,再點綴綠色的植栽,一種恬適、令人心神嚮往的藝術氣息和氛圍油然而生。無把手的迴旋階梯,僅以鋼索圍塑出擴展於外的弧度曲線,大膽前衛的作風造就不同凡響的現代建築設計。

在大廳的一隅,方形座檯下方以白光打亮,營造一種懸浮在空間的感覺,暖黃色的光束從上到下貫穿,銜接出夢幻綺麗的神秘印象,金光閃閃的華麗質地以圓錐的語彙及點、線、面的概念無限延伸,就像被溫柔的包圍著。通往不同空間的室內廊道中,設計師精心安排的牆面不論是材質或形體都成了空間中的主角,在投影影的輝映下,不同牆面呈現出不同且豐富的神采,處處都能帶來驚喜與想像。

廊道中以蒼勁的枯枝和鵝卵石鋪述出一番秋天的意境,在微亮的燈光及光影變幻中,適時地讓人錯覺,以為時空背景來到北國般極富有詩意。

大型的會議室有別於一般的嚴肅呆板,設計師以獨的燈光點出前衛時尚的風格,用可旋轉的門片,彈性安排使用的格局分配,圓形圖騰的飾板再次呼應了新潮的色調和設計手法。八角形的會議桌彙整了長形桌和圓桌的優點,造型獨特外又能兼顧實用功能性。

大片牆面的櫃面中間嵌入熱帶魚箱,在煩擾緊湊的公事中也能獲得一陣清涼感,看著魚兒悠然的游來游去,相信心情也能跟著舒緩下來。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工作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樺霖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玄關、廊道、會議室、辦公室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木絲水泥板、烤漆玻璃、不鏽鋼、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