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市鼎鼐商務中心松江南京館

設計師:方志宏 | 圖片提供:麒成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09-03| 人氣:2578
此為3D圖示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5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50坪(室內)
預算

台北市鼎鼐商務中心松江南京館

2021-09-03| 人氣:2578

鼎鼐商務中心松江南京館是本商業空間系列第4個作品,具有風格改變承先啟後的使命,既要延續原來3館的設計語彙,更要體現新的命題「輕空間」—年輕、明亮、傳承,以創造鼎鼐商務中心第二條產品線。

出電梯後轉折進入入口,留出一段等待緩衝空間再進入主要公共空間,讓客戶能在此轉換上下班的心情,也讓眾多使用人潮得以有呼吸紓解的空間。櫃臺後方的藍色手工磚牆及清水模牆面為其它同系列商務空間的連繫紐帶,除此之外整個室內調性轉換為明亮、年輕的白色調性,搭配大量的透明、半透明玻璃隔間,讓光線大量穿透進入室內不面窗的空間,玻璃的使用也兼作辦公室白板使用,藉由各不同使用單位的備忘記事,透過半透明玻璃的隱約呈現出一個不斷成長、變化的商業空間文化底蘊。

公共空間包含一多功能長桌,可提供客戶自由運用為討論、交誼、用餐等社交功能;兩間配備齊全的會議室可進行遠距視訊會議;全功能茶水間無限量供應茶水、咖啡、點心;一個共享事務機器工作站。除了30個完整隔音帶橫移門辦公空間提供2-8人辦公使用外,另有8個半開放固定個人工作室,滿足不同類別與功能的辦公需求。

照明系統延續同系列的美術館藝廊照明概念,皆以軌道燈為進行普遍與重點照明光源,搭配半透明玻璃隔間形成一個有人文藝術氛圍的辦公氛圍。公共空間多功能長桌背景牆展現鼎鼐商務中心目前的版圖:4個地點皆緊鄰台北捷運紅、綠、棕、橘線上,以鏡面不鏽鋼圓圈標示這小巨蛋1館、南京復興2館、紅樹林3館及松江南京4館,直觀地闡述了地理交通環境的故事性。

設計概念文字為【麒成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50坪(室內)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工作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麒成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