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轉個方向體現英式溫馨生活

設計師:齊舍設計事務所 團隊 | 圖片提供:齊舍設計事務所
2015-09-08| 人氣:21075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2坪
預算

轉個方向體現英式溫馨生活

2015-09-08| 人氣:21075


原始屋況及屋主期待
本案在毛坯屋時期,齊舍設計團隊即已進場重新調整隔間,拿掉餐廳的牆面,打造開放的公共空間。除了現代英式的溫馨風格外,屋主也希望能沿用歐美的生活模式,縮小客廳的使用坪數,加大餐廚區使之成為空間的設計重心。


設計重點與特色
增設出來的白色格柵穿透式玄關兼具收納及風水考量,分割後的客廳符合屋主小巧溫馨地空間期待,齊舍設計以灰綠色漆面搭配敞亮日光打造放鬆的質感生活空間,為了凸顯三米二屋高的特色,齊舍設計團隊在沙發背牆處設計至頂的白色書櫃增加立面層次線條,再輔以活動木梯打造英式古典的溫馨雅緻氛圍。

拿掉餐廳牆面的餐廚區是通往各個機能空間的動線軸心,亦是連結家人情感的重要場域,齊舍設計團隊在廚房與餐廳間增設有輕食功能的中島吧台,讓女主人在下廚烹飪之餘,還可面對在餐廳活動的家人彼此互動。齊舍設計另在臨窗區增設上網閱讀區,ㄇ字型的櫃體規劃不僅呼應一旁造型電視牆的設計,亦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收納機能。將廚房、用餐及上網閱讀的機能統合於同一個開放空間,齊舍設計團隊從英式風格上延伸生活模式,轉個方向讓餐廚區成為家的生活中心。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兩小孩
房屋坪數:
32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齊舍設計事務所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超耐磨地板、噴漆、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