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河岸景觀宅 打造夢想杜拜柏金屋|27坪

設計師:郁琇琇 | 圖片提供:三宅一秀 室內設計
2021-06-18| 人氣:339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7坪(權狀)
預算
301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7坪(權狀)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河岸景觀宅 打造夢想杜拜柏金屋|27坪

2021-06-18| 人氣:3396

本案擁有令人欽羨的高樓視野,只要往窗外望,便能將河岸風光盡收眼底,令人暫時忘卻塵囂,度過愜意悠閒時光。因此三宅一秀空間創藝團隊於窗前規劃休閒賞景區,並融合夫婦倆各自偏好的風格元素,以及喜愛的黑色、紫色與金色定調空間,並揉入男主人喜愛的木紋元素挹注沉穩調性,女主人偏好的線板語彙妝點,烘托古典氛圍,量身訂製出充滿華麗風範的家。

客廳電視牆以屋主精心挑選的赫莫拉大理石打造,其獨特的結晶紋理、繽紛色彩在設計師的精準裁切下,被完整保留了下來,塑造出尊榮感十足的杜拜鉑金風。兩側的展示櫃也毫不遜色,利用繁複工法依序嵌入石材、鍍鈦、木質,砌疊豐富的層次變化,使整面牆體於燈光點綴下,形塑高雅不凡的畫面感。客廳窗前,設計師也不浪費絕佳景致,配置實木吧台,建構具有閱讀功能的觀景區,為公區增添一抹柔潤表情。

對屋主一家而言,餐廳為不可或缺的生活核心,因此特別將男主人鍾愛的紫色帶入餐桌旁的餐櫃設計,綴上金屬造型、線條,提升精緻視感。也因為緊鄰廚房,而採用圓弧收邊修飾櫃體,讓居者自在穿梭也不怕被銳角劃傷。對側結合吊掛、層架、抽屜等收納形式的木櫃,不僅能納入日常用品,左側更貼心預留寵物推車的儲放區,徹底滿足居者需求。餐桌上方的天花則透過穹頂語彙,勾勒氣派典雅構圖,也順勢拉伸空間高度、消弭壓迫視感。

通往私領域的廊道串聯客、餐廳場域,形成順暢的T型動線,並搭配拱門造型及線板雕花,將浪漫歐風自然地融入生活,也善用與公領域相同的金色、紫色呼應,增添視覺變化。轉進主臥,相比公共場域的恢弘氣勢,而改以柔和色彩、溫潤木紋,造就放鬆療癒的舒眠調性。床頭則選用屋主偏愛的藕紫色,且於兩側置入滑軌式平台,供居者隨手擺放眼鏡或書籍。更衣間有別於寢臥空間,藉由金色鋁框及鍍鈦等金屬元素,突顯華美氣場,更利用靈活的橫推式設計,解決化妝鏡正對全身鏡的風水疑慮。書房為男主人的專屬天地,因此設計師帶入黑玻、木皮材質鋪墊沉穩底蘊,也在向陽處增設臥榻,讓居者盡享沐浴日光的舒心日常。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7坪(權狀)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三宅一秀空間創藝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赫莫拉大理石、金色山脈大理石、鍍鈦、木作、刷漆、鐵件、線板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