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境式混搭雙風格 優雅大器VS自然鄉村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21-03-05| 人氣:5257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0坪
預算

境式混搭雙風格 優雅大器VS自然鄉村

2021-03-05| 人氣:5257

本案屋主經由親友的好評推薦,交予境庭國際設計全權規劃,由毛胚格局出發,全室以家的凝聚為設計主軸,劃出開闊連貫的公區,使一家四口的日常互動匯聚於此,呈現自在的舒心環境。

走入玄關區,地坪石材透潤的藍色光澤有如水痕漣漪,又像是浩瀚星塵般,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而因應原有格局的規劃,周靖雅設計師延伸搭配木地板與電視櫃的阻隔架構,劃出通往主臥的走道動線。也為了勾畫出敞朗的空間尺度,在客廳增置一道半高電視牆框出場域,既能保有空氣、日光的穿梭自如,透過表面的輕盈基底,也紓緩了大理石的清冷印象。

綻放金屬光澤的沙發背牆,為設計師發揮玉石結晶的透光性,悉心平衡石牆厚度、燈管配置的工法,精心打造的藝術傑作。有如灑落樹梢間的點點光暈,到了夜晚,即變換出截然不同的空間表情,呈演燦爛耀眼的視覺饗宴。

原有的封閉式廚房略顯空間不足,於是設計師取消隔牆界線,結合訂製的青花瓷吧台及夢幻雲瀑材質餐桌,形成開闊的餐廚區,壁面設置整排餐櫃及酒杯吊櫃,搭以皮革、木皮、烤漆門片織就精品質感,色調和整體空間皆呈一致的藍色基調,營造優雅的生活情境。

3間臥房鋪敘著深淺有致的清爽藍調,與木紋、鐵件的層次搭配,傳遞純粹舒放的靜謐氛圍,而主臥藉由門口櫃體的轉折角度,順勢將通往衛浴的動線帶出,配合兩側的梳妝台及衣櫃,圍塑女主人夢想中的專屬更衣空間。境庭國際設計勾勒出適切的格局配置、機能收納,輔以精緻的紋理元素,締造無可取代的嚮往之所。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
主要建材:
大理石、窯燒玻璃、壁紙、皮革、烤漆、木皮、鐵件、燈管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