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平衡濃淡質調 譜寫復古浪漫協奏曲

設計師:潘仕敏 | 圖片提供:雲方室內設計
2021-02-22| 人氣:4170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0坪(室內)
預算

平衡濃淡質調 譜寫復古浪漫協奏曲

2021-02-22| 人氣:4170

古董水晶吊燈折射璀璨永恆光芒,點染出復古家具的懷舊韻味,搭佐精緻飾花、勻稱線條、淡雅色調及柔美曲線等古典元素,共譜浪漫協奏曲,雲方設計潘仕敏設計師以細膩古典語彙,構築古典酒店般的優美場景,實現屋主夫妻的心之所向。

鍾愛古典風的夫妻,委請專精此風格的雲方設計操刀新居。配合男主人事先購置的家具為深色木質,因此全室渲染溫暖象牙白,平衡濃淡質調,挹注溫馨暖意。玄關採雙開門形式揭開磅礴序幕,左側牆面呼應大門設計,鑲嵌雙開鏡面演繹對比美學,同步作為穿衣鏡、衣帽間門片之用,亦映射出虛擬世界延展深邃景深。大理石地坪則揉入唯美流線,迤邐延伸而上轉幻成端景窗鏤空的鍛鐵曲線,開闢出光的道路,氤氳旖旎浪漫風情。

客廳落地窗引入燦亮柔光,烘托出電視牆、櫃面、牆面等處的飾花細節,呈顯鬼斧神工的精湛工藝,亦與家具飾框相呼應,開啟美學對話。沙發背牆略微向廚房退縮,更進一步鑲嵌霧面玻璃提升視覺穿透性、擴展客廳尺度,賦予無壓舒適感受。餐廳鋪滿女主人喜愛的花卉元素,搭配畫作與華美水晶吊燈,形塑歐風飯店般的餐敘環境,隨興坐下泡一壺花茶、閱讀一本小說,就是人生享受。

主臥室延續公領域主題,以輕柔米白色為主調,立體飾花砌疊細緻度,再逐一添入典雅花卉燈飾、木質家具塑造極具對稱美感的舒眠環境;男生房改走灰色系,但適時添入線條、切角等元素,帶出率性調性;客房則以柔美弧線消弭銳角帶來的壓迫感,展現溫婉質感。透過色彩、線條及精準的比例掌握,潘仕敏設計師成功將屋主個人品味與室內設計完美整合,建構出奢華典雅境域,締創一場尊爵非凡的感官饗宴。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50坪(室內)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雲方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作、壓克力噴漆、大理石、磁磚、進口壁紙、鍛鐵、古董水晶燈、超耐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