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開啟光之通道 織就恬淡雅致美式居所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1-01-07| 人氣:6427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2房、2廳、2衛、1書房
坪數
26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2房、2廳、2衛、1書房
坪數
26坪(室內)
預算

開啟光之通道 織就恬淡雅致美式居所

2021-01-07| 人氣:6427

和煦日光灑入,映亮精緻典雅空間,也烘托出馨暖的居家表情。張馨室內設計團隊為喜愛美式居所的屋主夫妻與其愛貓,構築出不只典雅、更是貼近生活需求的優美家宅。

屋主購入預售屋,但交屋後發現觀景視線受限與採光量不足,因此設計團隊將光線較充沛的書房改設經典格窗門片,援引日光入室,搭配全室低彩度的大地色、紫色、粉紅色等柔和色系,織就品味悠揚的舒心空間。

身為張馨總監頭號粉絲的女屋主,本身對美的鑑賞力也很高,喜愛有質感、帶些精緻的美式風格,於是設計團隊用銀狐大理石鋪陳電視主牆,主臥衛浴則採用紋理磚面營造出輕柔雅致氛圍,互相映襯出唯美視覺,搭佐餐廳一盞別緻的餐吊燈與壁爐造型,完美襯托高雅美式風格質韻。

不單是對居家風格的高度掌握,針對屋主職業需求,亦規劃屋主返家進到餐廳區即可放置工作包、器具與吊掛外衣的衣物收納櫃,減少夾帶粉塵進到家中,並將家中收納需求分配到各空間,圍塑公領域的清爽視感。而且連屋主愛貓也有獨立休息空間,偶爾主人不在家時,書房桌下的大百葉就是貓咪的秘密基地,或是待在臥榻曬曬太陽、看看窗外,好不愜意。

來到主臥室,設計團隊延續公領域的優雅節奏,圍塑出幽靜安穩的睡眠區,並運用牆面結構畫出ㄇ型過道,界定出女屋主的小天地,於靠窗處置入梳妝台、臥榻,形塑恬適悠然氣息;次臥則添入較為中性的設計,設置的書桌就成為男主人平日閱讀的工作區,讓夫妻倆都能保有與自己獨處的空間。屋主不僅喜愛張馨總監展現的空間美學,更因為張馨室內設計通過ISO國際認證,具有北、中、南在地服務的規模,使他們更加信任、放心交由專業團隊,為其打造出夢想中精緻美式寓所。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貓×1
房屋坪數:
26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1書房
主要建材:
玻璃、人造石、木百葉、木作、磁磚、油漆、石材、輕隔間、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