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墨域。層次

設計師:黃子綺 | 圖片提供: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0-10-06| 人氣:456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90坪(權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90坪(權狀)
預算

墨域。層次

2020-10-06| 人氣:4560

本案位於台南市北區,居高樓層,視野遼闊採光佳,且客廳及每個房間皆有陽台,可眺望鹽水溪畔美景,整體設計風格以屋主喜愛的現代、黑、灰為主。

玄關為獨立一個空間,沿用原建商地磚,新作高鞋櫃及端景櫃,門片油漆為特殊漆。

客餐廳採開放式,保留原有的開闊及採光,客廳電視牆規劃石皮與鐵件、灰鏡搭配,展現大器風範,一旁的高櫃門片為特殊漆,讓灰階色調多點層次,廚房規劃中島吧檯,吧檯的高度因應男主人的身高也做了調整,規劃白色人造石檯面及黑色實木皮門片,一整排的餐櫃也以黑色實木皮為主,玻璃開門櫃規劃黑玻,讓櫃內物品若隱若現,一旁廊道牆壁為人造石搭配木作立柱噴黑,加上壁燈點綴,在黑與白之間多點暖意。

主臥及更衣室風格以黑、灰色調搭配咖啡色木皮,主臥床頭斜天花板巧妙修飾原有的樑,床頭牆面為特殊漆,電視牆面貼上深灰色磚,採交錯排列與不同大小的排列,考量到櫃體為深色以及採光問題,更衣室採開放式,天花板與床頭牆面一樣為特殊漆。

書房風格延續主臥室,大面鋁窗,採光好視野佳,非常適合在此閱讀與休息片刻。

次臥風格為木皮搭配黑,主要給貓咪活動的空間,主牆為幾何意象的牆面,規劃貓咪踏台及躲藏空間,也規劃了掀床及化妝台,可當客房使用。

主衛地壁磚同花色,讓空間有放大效果,洗臉盆採用雙龍頭規劃,讓日常更方便使用。

設計概念文字為【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貓×2
房屋坪數:
90坪(權狀)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ICI乳膠漆、特殊漆、實木皮、鐵件、石材、人造石、明鏡、灰鏡、清玻、灰玻、黑玻、石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