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時尚夜店風單身小豪宅

設計師:許鴻鈞、陳淑絹 | 圖片提供:席德設計
2012-12-11| 人氣:12561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
坪數
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
坪數
20坪
預算

時尚夜店風單身小豪宅

2012-12-11| 人氣:12561

單身男子的家,屋主獨愛收藏紅酒,透明的紅酒櫃成了空間最矚目的視覺焦點;公共區域走夜店時尚風格,客廳以黑白根大理石鋪陳電視主牆,電器櫃檯面和上方挑空的位置皆選用黑色烤漆玻璃,在深度不一的立面,作出豐富的層次效果,展現沈穩氣度。深色的絨布訂製沙發,讓整體空間有了重量感,散發高貴優雅的大器風範,沙發背牆以富光澤的圖騰壁紙貼覆,中段再用黑玻妝點出質感,簡約精緻的天花線板及間照,勾勒出寬敞的空間感。

走進餐廳,立即感染lunge bar的慵懶迷人風情,彷若來到時尚夜店般,隨意的倚靠在吧台邊,看著透明的紅酒櫃,今晚的心情適合什麼年份、口感的紅酒呢?在挑選時可以完全一覽無遺,就像欣賞藝術作品般細細觀賞珍藏的佳釀;這個紅酒櫃是設計師依照屋主的想法,現場實地丈量尺寸,用鐵件及清玻璃量身打造搭構而成;用LED燈光柱由上打亮整個櫃體,具溫控的專業級、獨一無二的專屬紅酒櫃,令人嘆為觀止。

主臥室的床訂製成king size,寬敞的空間呈現橫向拉寬的視覺效果,除了床頭承襲客廳沙發完整一系列的風格之外,床頭牆面以高貴的紫色絨布繃布與壁燈烘托出華麗時尚感。床前以整面素淨的白色鋼琴烤漆木作鋪陳,電視櫃大器的樹立在正中央,滿足屋主視聽享受的需求;收納櫃亦足夠大量衣物的收納。

屋主在旅行時飯店看到收藏紅酒的紅酒櫃,設計師將其願望達成讓屋主驚喜萬分,種種精緻的特殊安排規劃,讓居家空間中突顯出單身男性個性化的獨特品味,有了這個空間不必在外留連,在家也能感受時尚夜店的氣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單身男子
房屋坪數:
2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席德設計
空間格局:
二房一廳
主要建材:
鐵件、烤漆玻璃、黑白根大理石、自然實木、南方松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