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簡單生活

設計師:黃俊勳 | 圖片提供:晴玥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20-07-29| 人氣:912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室內)
預算

簡單生活

2020-07-29| 人氣:9125

三位家庭成員為父母和學齡前的小孩,家裡的女主人是居家工作的關係,家,同時是工作室也是休息的地方,工作空擋的休息時間,家裡的廚房則是喜歡料理的女主人心情轉換的重要場域。

共用空間裡最大的隔間更動,便是把廚房從原本被牆壁包圍的小空間中拉出,較容易產生油煙的瓦斯爐以玻璃稍作隔開,並且從小孩房借了部分空間規劃收納櫃,讓各種廚房電器能夠整齊擺放方便使用。寬敞的工作平台加上小小的吧台區,媲美餐廳的空間讓料理時更能夠大展身手。

最重要的是,屋外的陽光進到室內,自然光下的食材的顏色更加真實,想要幫精心製作的料理拍攝時,沒有比自然光更棒的光源了!

更改隔間後讓廚房、餐廳、客廳變成一個多用途的大空間。在書房工作悶了,可以出來透透氣,轉換心情。廚房的吧台也能身兼辦公桌,睏意襲來的午後,一邊享受咖啡的香氣一邊工作吧!

原有的天花板樓板較低,為了能保有空間的高度,所以這個案子不釘天花板,搭配吸頂燈及軌道燈讓屋高不會太壓迫。

家裡的女主人偏好簡單清爽的風格,因此在配色上以淺色為主,白臘木溫暖不張揚的色調作為客廳的視覺主體,整合櫃體和傢俱,讓空間看起來更和諧。櫃體的部分不使用把手,畫面乾淨之外,也能安心讓孩子在家裡跑跳。主臥房則是使用花紋多變的楓木,讓視覺看起來清爽又活潑。


設計概念文字為【晴玥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33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晴玥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實木木皮、美耐板、超耐磨木地板、烤漆玻璃、長虹玻璃、系統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