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臥室大變身 打造經典夢幻主臥

設計師:李珮琪 | 圖片提供:PEGGY室內設計
2020-02-19| 人氣:23523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1房
坪數
6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1房
坪數
6坪(室內)
預算

臥室大變身 打造經典夢幻主臥

2020-02-19| 人氣:23523

超過20年的透天老宅,屋主為單身女性,希望把老舊的臥室進行改造,原臥室牆面為磁磚牆面,並不適合臥室氛圍,屋主表示喜愛大地色系,與屋主溝通後,李珮琪設計師重新打造牆面,以大地色系灰色系取代原有白色磁磚牆,並搭配溫暖的白橡木紋地板,使臥房顯得高雅又耐看。

設計師並依照屋主的需求打造兩張摺疊桌,一為書桌摺疊桌,一為化妝兼用餐小吧台摺疊桌,平時不使用可摺疊收納,絲毫不佔空間。設計師並建議屋主可在臥室角落設置沙發,此貼心的建議令屋主非常喜愛,時常在沙發區閱讀並接待好友。能夠提供屋主所沒有設想到的貼心且實用的建議,正是室內設計師在空間規劃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之一。

由於屋主希望將休閒風格融入臥室中,也向設計師表達喜歡畫家莫內的畫作,於是設計師以莫內的一幅描繪全家野餐出遊的畫作來帶出休閒輕鬆氣氛,並於臥室內精心搭配許多人造植物打造休閒風,並發揮巧思,於窗戶增設一室內花台,使屋主可擺放所喜愛的迷你盆栽,打造出典雅又浪漫的休閒風格,此花台令屋主驚喜不已,也成為屋主的最愛之一。

此單身女子小資族臥室不僅滿足了睡眠的需求,同時也兼具了閱讀、化妝、用餐、接待等功能,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臥室。屋主也與設計師分享,臥室經過改造後使得她非常喜歡回家,以前時常在外流連忘返的現象如今已不復見。作品能獲得屋主的認同並喜愛,相信是設計師最感欣慰的事。


設計概念文字為【PEGGY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6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新古典、混搭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PEGGY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1房
主要建材:
木作、超耐磨木地板、美耐板、油漆、繃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