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自耕菜園 無毒蔬菜時尚餐廳

設計師:李珮琪 | 圖片提供:PEGGY室內設計
2020-01-13| 人氣:2949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3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3坪(室內)
預算

自耕菜園 無毒蔬菜時尚餐廳

2020-01-13| 人氣:2949

業主原本從事布料紡織業,因兒子對餐飲有興趣,遂投入餐飲業。餐廳原本開設於大學校區附近,因業主本身對種菜有濃厚的興趣,故將餐廳遷於自家附近自地自建的店面,以一二樓經營餐廳,餐廳對面就是自己耕種的有機無毒菜園。

業主喜歡簡潔的餐廳風格,並希望有較大的吧台空間,以方便現場工作人員使用。在仔細聆聽業主的需求後,Peggy將一樓餐廳的左半部規劃為吧台工作區,並刻意不加高吧台高度,使空間有放大的效果,來用餐的客人可直接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不但讓顧客安心,也增加了顧客和現場人員的互動。Peggy並在吧檯前端延伸出早餐區檯面,此區可以提供給使用輕食的客人,或當餐廳客人量多時,可補足不足的座位,更可在餐廳舉辦Buffet時,提供餐點擺放檯面,可謂多用途的檯面。一樓的右半部由於有大面落地窗,陽光充足,遂規劃為座位區,使客人在用餐時,陽光灑落,宛如置身戶外。餐廳以淺色系木皮為主,搭配黑色鐵件、白色人造石檯面及大片落地窗明亮的光線,簡單不複雜的配色,營造出簡潔,時尚,悠閒又輕鬆的用餐氛圍。

二樓餐廳則延續一樓的淺色風格,但和一樓不同的是, Peggy運用工業風吊燈、火把造型壁燈,營造出輕工業風的感覺,使餐廳一二樓呈現出不同的變化,來用餐的客人更可感受到餐廳的多元風格。優美的環境搭配健康無毒有機食材,使得餐廳經常高朋滿座。


設計概念文字為【PEGGY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3坪(室內)
設計風格:
工業風、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
餐飲空間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PEGGY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木皮、鐵件、黑玻、文化石、人造石、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