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家族御用設計師 細膩工法各領風騷

設計師:楊英智 | 圖片提供:楊英智設計有限公司
2020-01-09| 人氣:6788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家族御用設計師 細膩工法各領風騷

2020-01-09| 人氣:6788

找到心儀的設計師打造出心目中理想家的樣貌,是每個屋主最大的夢想,而此案屋主在偶然的機會下到鄰居作客,看到楊英智設計師為鄰居家所作的精緻空間設計大為喜歡,因此決定將自己與兩個兒子共三間房子都交給楊英智設計師規劃設計。此次設計,三戶風格也都各有不同,同時進場施工,都是從毛胚屋著手規劃,對楊英智設計師來說也是難得的經驗,他秉持一貫精細施工的原則,每個細節都講求到位,砌築出三款各具質韻的精品居宅。

此次先介紹兩個兒子家的空間。大哥常在國外拓展業務,遊歷許多國家,時常住飯店,因此鍾情精緻精品風格,希望回到家也可以像飯店一樣有品味又舒適,設計師以線板勾勒空間造型俐落簡潔,適度點綴金色元素,並透過精細作工展現精品的細膩,營造深具溫度的低調奢華空間。客廳牆面除了機能性考量外,色彩的鋪排、多元材質運用都豐富了空間表情,不僅壁面,天花也透過線板層次堆疊修飾梁柱,營造深邃視覺效果。進入主臥空間,延續一貫的俐落線條,並以帶有玻璃金屬框造型的隔牆,規劃出閱讀區與電視牆,整體呈現精品時尚的低調奢華質感。

來到二哥家,同樣都是走精品飯店風,但更為簡約沉穩,材質選用了石材、金屬,再加入木皮,溫潤空間感受。玄關採以拉門做出二進式設計,營造大氣感。進到公領域,開放式客餐廳設計展現敞亮的生活尺度與空間氛圍,布質紋理的石材電視牆,閃爍礦石結晶,層次燈光的映照,為空間妝點多一分的華美。

在收納機能上,設計師配置很多隱藏櫃體,以滿足二哥家中一家五口的收納需求。像是進門即是開放餐廚空間,於冰箱旁一排木皮壁面,就是鞋櫃空間,再來因應一家人愛滑雪,沙發後方也規劃了大型雪具收納。私領域部分,為符合屋主喜愛飯店式空間感,全都採套房型式規劃,讓屋主在家就能享受飯店等級的生活享受。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80坪(室內)
設計風格:
奢華風、精品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楊英智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哥家)石材、金屬、皮革、木格柵、黑鏡、藝術貼紗玻璃、線板;(二哥家)石材、金屬、木皮、磁磚、仿石材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