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溫柔時光

設計師:許捷甯 | 圖片提供:艾美幸福設計有限公司
2019-12-23| 人氣:3471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6坪(室內)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6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溫柔時光

2019-12-23| 人氣:3471

走進艾美幸福設計的辦公室,米褐與雅灰打底的牆面,搭配幾抹藤蔓設計天花,窗外的溫暖秋日湧進通透明亮的辦公室,空氣中飄浮著柔和的咖啡香與靜謐的音樂,自然寫意的五感放鬆氛圍是設計總監許捷甯(Amy)擅長打造的風格,這空間如實的反應出其親和洗練的個人特質。

原是毫無隔間的狹長空間,且中間有一大橫樑壓迫視覺感官。將天花以藤蔓蔓延形象,巧妙掩飾大樑存在感,並在室內打造一懸浮的植物花園意念。使用落地強化玻璃隔出辦公與會議室區,並針對在地客群需求,另闢一和室讓家庭成員來時,父母可在會議室與設計團隊討論,小朋友可在和室內或坐或臥的遊戲。

舊有落地窗與反光暗色玻璃遮蔽了陽台外的公園綠意,拆除後於女兒牆上安裝大片通透景觀窗,使用杉木妝點牆面,兩處的吧台區可隨性的準備茶點,坐高腳椅上眺望窗外渾然天成的四季美景,讓原本認為室內設計是很燒腦的客人們在此盡情地放鬆心情,了解每位客人背後的溫柔時光,用他們專屬的故事將滿滿的愛與酸甜苦辣,歸納包容在設計當中。如同調味料般,豐富幸福的那份悸動味道,成為難以忘懷的心頭點滴,反覆微笑地回味著。


設計概念文字為【艾美幸福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6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北歐風格
房屋類型:
工作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艾美幸福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乳膠漆、系統家具、木作造型、強化玻璃、烤玻、茶玻、各施工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