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簡單」即是豐富的道理

設計師:林忠仁+中仁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中仁室內設計
2014-09-15| 人氣:672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次臥x2、衛浴
坪數
7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次臥x2、衛浴
坪數
75坪
預算

「簡單」即是豐富的道理

2014-09-15| 人氣:6724

不讓傳統的設計框架,為創造力設下極限,挑戰空間格局,減法設計、去蕪而求菁。同軸線的開放空間,開闊、紓壓,擷取自然光源,挑高、明亮,黑色與白色作為空間設計基調,石材、玻璃、格柵、鋼烤面材....,消弭空間壓迫感,簡單俐落的線條,刻劃出獨特魅力。設計的風格該如何建立?「簡單」即是豐富的道理。

屋況簡介:
充滿靈性的材質運用,預告了場域氛圍的氣質非凡,透過黑雲石、冰晶白玉石和帝諾大理石獨特的天然紋理,為視覺感官譜上一曲空間協奏曲,運用精準深刻的內斂線條,在適度的留白中,看見設計的層次感和細緻度,也許生命會有它的極限,但因為創造力,將使它無盡延續。
透過充分溝通,以求完美掌握使用者的全盤需求,大膽挑戰材質極限,捨棄了木作,改採豐富的石材運用,搭配極具現代質感的鋼琴烤漆和烤漆玻璃,將時尚品味和高雅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以黑與白做為視覺空間的主要基調,藉由極簡純粹的俐落線條,展現極具魅力的自信表情。
利用黑雲石隔柵留住了玄關區域的視覺穿透度,同時巧妙化解了空間的侷促感,而在客廳後方透過相同的設計元素完美呼應,讓設計風格更具整體感和一致性,此外更運用石材的植莖處理,讓創意巧思不止擁有迷人吸睛的獨特外表,更細心考量到居家的安全性和生活習慣。

屋主期待及設計重點:
1. 勇於嘗試-大膽挑戰材質極限,捨棄了木作,改採豐富的石材運用,同時將收納機能一並整合,創意巧思讓空間擁有無限可能性。
2. 現代元素-利用極具現代質感的鋼琴烤漆和烤漆玻璃,將時尚品味和高雅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3. 黑與白-以黑與白做為視覺空間的主要基調,藉由極簡純粹的俐落線條,展現極具魅力的自信表情。
4. 視覺留白-適度的留白,讓視覺緊繃得到了喘息機會,透過深刻內斂的簡約線條,豐富了整體風格的視覺層次和空間尺度。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中仁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次臥x2、衛浴
主要建材:
帝諾大理石、黑雲石、冰晶白玉石、鋼琴烤漆、泡棉繃布、皮革繃布、紫檀木、烤漆玻璃、海島型木地板、拋光石英磚、黑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