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文山區美式鄉村風

設計師:周湧鈞 | 圖片提供: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9-04-22| 人氣:5750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46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46坪(室內)
預算

文山區美式鄉村風

2019-04-22| 人氣:5750

在寬敞的空間下,屋主提供了高自由度予設計師進行靈感發揮。為了能在高速步調的生活裡,一回家即刻得到平和與放鬆,特別選用美式鄉村風格來營造溫馨淡雅的氛圍。公領域充分引進陽光,恰到好處的撒落在客廳和廚房,全室瀰漫著輕鬆明媚的感覺。

空間配置上,考量屋主有兩個年紀很小的孩子以及未來十年多生活的變化,設計師在主臥房與兩間次臥室都貼心的保留了因應不同時期空間變動的彈性。書房連通主臥室,增加了隱私性及機能性,公領域寬裕、動線流暢,提供足夠的空間供小孩子玩耍,開放通透的空間與書房大L型格子窗提供了寬闊的視野方便家長照看小孩的動態。

全屋以白色調為基底,奶茶色為跳色,利用簡單不繁複的線板裝飾,為牆面與櫃體增加層次感,再以顏色較為明亮飽和的家具、復古家飾點綴空間,增添幾許活潑氣息。其中,廚房壁面上的鐵道磚、透明格子窗、壁爐都是經典的美式鄉村元素,除了能加重強調風格,也包含了溫暖舒服的意象。整體設計裡最吸睛的莫過於壁爐造型的電視牆。由於壁爐的功能已逐漸被暖氣機、電暖爐取代,現今於居家裝修裡常因為不實用、占空間等理由而越來越少見,然而,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將電視牆改用壁爐造型,同時兼具機能與美觀。整體一致的天然木質與質樸簡約調性,讓愛的氛圍更加突出!


設計概念文字為【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46坪(室內)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地板、磁磚、線板、油漆、格子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