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雪梨灣

免付費電話
0809-000-123#89083

建案簡介

《台北雪梨灣》海天山林舒活環境
‎國道快速道路交通動脈 30分鐘到雙北 國際專業團隊打造豪宅規格 即刻入主享受海天山林舒活環境!
港灣城特區新地標,國道快速道路交通動脈,生活機能完善、全齡式公設,輕鬆入主。
‎「台北雪梨灣」基地坐落中正區和豐街,鬧中取靜,基地面積近4千坪,計10棟475戶、22種房型因應不同需求客戶,規劃18~63坪1+1~海景4房,700坪超大中庭,規劃多項樂活休閒設施,藝術廊道、KTV、運動Bar、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攀岩練習場、圖書館、烹飪教室、自助洗衣房等,在家就有渡假村的高級享受。「台北雪梨灣」週週狂銷,稀有1字頭起房價,機會正在減少中﹗趕快進場就對了!
本案學區為八斗子國小與八斗子國中,鄰近海洋大學,文教機能完備;交通機能鄰近國道一號、62快速道路八斗子交流道與62甲快速道路孝東交流道,車程10分鐘可至基隆市區,貼近市區便捷的生活機能。
閱讀更多

標籤

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