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築禾交響院

免付費電話
0809-000-123#88951

建案簡介

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聽、廚藝教室、信箱區、Lounge Bar,結構方面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周邊環境,距天台商圈約2分鐘車程,周邊有力行市場、三重綜合體育館、三重聯合醫院、戶政事務所、區公所,距學區修德國小、明志國中約300-500公尺,步行可至。
地段之王【新北的世界級 市政核心3361坪地王】
市政核心3,361坪,三商圈核心、三捷交匯、三公園環繞,加乘千億國門第一站,都心機能共榮圈,無可匹敵的核心地段力,獻上成家的至高禮遇。
捷運之王【捷運菜寮站180米 散步180秒就到家】
三座捷運線交匯,(中和新蘆線+新莊線+機場捷運線)
無可超越的速度,角逐權力核心,新北市最接近世界的地段
公園之王【270度環景 894坪綠海第一排】
三重市中心最難能可貴的生活價值,就是在繁榮密集的市區,獨享開闊優雅的自然!【築禾交響院】建築緊依廣達894坪公園綠地,打造一座會呼吸的公園豪宅,讓無可比擬的人文豐景,成為納入眼界之最的環景新視界。
公設之王【六星級奢華會所 精品泳池俱樂部】
闊氣以3層樓空間打造,形塑層峰人士心中的頂級奢華會所。
從挑高7.8米羅曼大廳、凡爾賽中庭花園、海明威泳廳、韋瓦第水療池到巴哈琴房、日本品牌紀伊國屋書店合作閱覽廳等多達24項VIP CLUB巴黎麗池級公設,內蘊豐富且優雅的生活體驗。
閱讀更多

標籤

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