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室內設計師辦公室,看見自己的夢想家!-幸福空間

從事室內設計這樣的行業,自然在自家辦公室的規劃,設計師能夠更大膽創作!不論是極具設計感的創意空間、lounge bar的時尚氛圍、粗獷自然的休閒風情或是像住家一般的溫馨風格&hellip,透過各式各樣的辦公室風格,業主能夠更了解每位設計師的個性

逛室內設計師辦公室,看見自己的夢想家!

2012-12-03| 人氣:2075

透過各式各樣的辦公室風格,業主能夠更了解每位設計師的個性與特質,也許在設計師的辦公室逛一圈,你還能找到許多設計的小細節、小技巧,運用在自己的新家中!

 

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信義區辦公室| 40 坪

若曾經瀏覽過王俊宏設計師的作品,應該對於設計師擅長營造的自然光感、靜謐氛圍不陌生,這間位在信義區的辦公室,不但有著一貫的舒適氣氛,最引人注目的是穿梭空中的鐵件線條,流暢地彎曲轉折,不只是造型的美觀,事實上順應工學高度,還結合了燈管的照明功能,不但具有創意美感,也相當實用。

topic_110826-1.jpg

▲除了空中的鐵件線條,結合美觀與實用性,設計師也利用辦公桌的深度,規劃上下書櫃,便於員工就近拿取書籍參考。

topic_110826-2.jpg

▲明亮舒適的等待區,旁邊有吧檯與茶水間,真的很有家的味道!

topic_110826-3.jpg

▲雙層軌道的書櫃,能收藏為數不少的精裝本、設計書籍,若是喜愛看書的屋主,這樣的設計也能運用在居家裡!

 

絕享設計|士林辦公室 |60 坪

走過士林區的靜謐巷弄,這個外型像是藝廊,又像是Coffee shop的辦公室,絕對能令路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是一間挑高四米的老房子,絕享設計發想出「山洞」的創意概念,重新詮釋自然風情,尤其連停車場都別出心裁,將工地廢料回收再次利用,打造天花板的裝置藝術。

topic_110826-7.jpg

▲有別於商業空間寬敞的入口走道,設計師刻意打造出過渡小橋,進入辦公室前能聆聽兩旁的潺潺流水聲,配合整體的佈置,真的很有闖入山林的感覺。此外,噴泉水池造景在炎熱的夏天,也是一個能夠調節溫度的設計呢!

topic_110826-8.jpg

▲最令人驚奇的就是設計師利用高度分配,在圖片架高地板的正下方,變出「四十坪」超大的儲物空間,這可是絕享設計提供給業主的貼心服務,能暫時寄放業主臨時無法搬入新居的大型傢俱。

topic_110826-9.jpg

▲從廁所這樣的小空間,最能看出設計師的用心!除了在顏色上相當搶眼,最特別的是洗手檯的「噴泉」意象,洗手時格外具有趣味性。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