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感的新穎廚具-幸福空間

高溫油膩的廚房該如何選用收納與門片材質,上、下櫃除了烤漆玻璃與鋁材外,耐刮的pvc熱壓板也是一項新選擇,至於檯面部份還有哪些材質可選擇,讓設計師周建志為您解答!

時尚感的新穎廚具

2012-12-03| 人氣:2892
topic_110802-1.jpg

高溫油膩的廚房該如何選用收納與門片材質,上、下櫃除了烤漆玻璃與鋁材外,耐刮的PVC熱壓板也是一項新選擇,至於檯面部份還有哪些材質可選擇,讓設計師周建志為您解答!

topic_110802-2.jpg

近年來現代感的居家風格正流行,在廚房的設計,多會偏向使用新式的時尚廚具,在門片、檯面、燈光效果,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新穎廚具的吊櫃門片,多以烤漆玻璃搭配鋁材,若想要營造活潑感,可以再加上彩繪圖騰、幾何圖形,這樣的做法不浪費木頭,不但美觀,也很環保!而下櫃除了鋼琴烤漆,另外還可以選擇「PVC熱壓板」,其亮度與鋼琴烤漆相似,相較之下硬度夠又耐刮,相當適合用於下櫃門片。

topic_110802-3.jpg
 
現代感的廚房檯面,建議使用人造石或花崗石搭配不鏽鋼,漂亮的紋路具原始質感,又能藉由不鏽鋼的俐落,營造出現代廚房的時尚氛圍。此外,設計師也推薦天然的「石英石」,硬度比人造石高,建議運用於檯面時,將毛系統填平處理,使用起來會更堅固耐用。

 

【影片】時尚感的新穎廚具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Ku6Y0hTG2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