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電器設備 完美衛浴空間-幸福空間

潘子皓設計師的最新設計案當中,在衛浴空間上建議屋主加裝了一台日本最新型的暖風機設備。在外觀上面,不但符合空間時尚的設計需求,在安全性上使用的效能上面也大大的提高。

創新電器設備 完美衛浴空間

2013-12-05| 人氣:4300
topic02_37_01.jpg
寒冷的冬天走進剛洗完熱水澡的衛浴空間,在對流不佳、又濕又悶熱的蒸氣裡面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最常見的改善方式就是加裝排風扇的設備,但即便如此,仍然 會有冬冷夏熱使用上的不舒適感。

▌ 時尚兼具功能性
潘子皓設計師的最新設計案當中,在衛浴空間上建議屋主加裝了一台日本最新型的暖風機設備。在外觀上面,不但符合空間時尚的設計需求,在安全性上使用的效能 上面也大大的提高。

topic02_37_02.jpg 

▌ 最舒適的衛浴
最新的暖風機設備採用陶瓷絕緣型的加熱器,並增加了兩百二伏特的暖房功能,只需短短三分半的時間,就可以讓我們的室內溫度上升十五度,也輕鬆讓原本冰冷的 衛浴空間馬上就能暖活起來!特別在濕冷的天氣中,透過暖風機的乾燥模式,也能讓衛浴空間變成一間曬衣場!

像有些衛浴在通風上沒有對外窗,導致衛浴空間的空氣品質循環不佳,現在只需要利用暖風機設備不斷換氣的功能,就可以輕鬆將不良的空間排放出去,並引進新鮮 的空氣到室內。更方便的是,暖風機能預先設定時間,回到家的時候就能享受乾燥舒適的衛浴空間囉!

 topic02_37_03.jpg

▌ 最貼心的小設計
在冬天,可以利用陶瓷絕緣型的加熱器來溫暖居家空間;到了夏天則可以用風來乾燥,利用內循環與外排氣的一個系統功能,可以讓我們在衛浴的空間裡面更加的乾 爽舒適,並可切換成涼風的功能,讓沖澡的時候更加涼爽!

此外,部分的住家有從別樓層竄進來的異味問題,新型的暖風機就有擋風門板的貼心設計,可以避免樓上樓下一些不好穢氣逆流;在颱風天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有這 樣的風切聲及迴風聲,造成室內一個不舒適的觀感。

當然,也要提醒大家,暖風機的濾網必須定期的清洗,讓濾鏡的效果可以達到最佳的運作方式。這款新型的暖風機只需要靠抽拉濾網的方式,輕鬆就能取出做清潔! 而另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面板上有LED的偵測系統,當LED的燈亮的時候,就是提醒我們可以更換清潔囉!

topic02_37_05.jpg
 

[影片] 創新電器設備 完美衛浴空間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hcHVHq9Es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樂奇電器&三菱電機 、潘子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