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傢俱配置 表現新古典-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最重要的便是提升空間價值,營造舒適自在的居家生活,而室內設計可以分成兩個方面討論,其一是因應居住者需求而生的「裝修」,主要針對空間格局、生活習慣、機能做全面性的規劃;而接下來的美學完成度,就可以依賴「傢俱配置師」的巧手演繹,透過專業的傢俱搭配建議,運用符合現場條件的訂製傢俱,真正表現出雋永到位的風格美學。

軟件傢俱配置 表現新古典

2013-05-07| 人氣:3320

室內設計最重要的便是提升空間價值,營造舒適自在的居家生活,而室內設計可以分成兩個方面討論,其一是因應居住者需求而生的「裝修」,主要針對空間格局、 生活習慣、機能做全面性的規劃;而接下來的美學完成度,就可以依賴「傢俱配置師」的巧手演繹,透過專業的傢俱搭配建議,運用符合現場條件的訂製傢俱,真正 表現出雋永到位的風格美學。

topic_130507-2-1.jpg

瑞元傢俱的傢俱配置師-楊瑞香分享,不少的屋主重視傢俱勝過裝修,把傢俱當成空間的主角,甚至是先選擇喜歡的傢俱款式後,再來調整裝修的風格調性,這也反 映出傢俱對於居住者的重要性。

新古典風格的傢俱,保留古典藝術風格的優雅及貴氣,並融入二十一世紀的現代美學,創造出極受歡迎的新風格。而新古典傢俱精緻的線條及手工金銀貼箔,演繹出 宮廷殿堂的華麗氛圍,能合宜地襯托主人的身份地位,並表現大坪數的價值。

topic_130507-2-2.jpg

而最能代表風格精神的傢俱材質,例如皮草、牛皮馬鞍皮,或是各種亮面、皮面材質,內斂呈現傢俱質感,周遭可以混搭其它居家配飾,彰顯業主的個性與品味。

topic_130507-2-3.jpg

傢俱配置師楊瑞香也提到,現在建案有不同的規格之分,比如大坪數豪宅、標準家庭格局、小坪數的房型等,因此傢俱是否能客製化就顯得格外重要。接受客製化的 訂製傢俱,可以按照房屋坪數與需求訂製,經由不輸歐洲工藝的台灣師傅之手,就能為屋主節省預算,且打造出最適合空間的傢俱表情。

topic_130507-2-4.jpg
 
軟件傢俱配置 表現新古典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瑞元傢俱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