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 一盞好燈帶你上天堂~-幸福空間

一盞好燈,就能大大提升整體氛圍!裝飾藝術達人王威翔設計師表示,空間裡的燈具設備,目的絕不只是照明而已,只要願意多花點巧思,透過各種聚光燈、立燈、壁燈等各式氣氛燈的擺設,就能立刻感受超有情調的空間氛圍!

CP值超高! 一盞好燈帶你上天堂~

2013-02-23| 人氣:3840

一盞好燈,就能大大提升整體氛圍!裝飾藝術達人王威翔設計師表示,空間裡的燈具設備,目的絕不只是照明而已;現代天花板照明規劃的主流,是以嵌燈加上間接光居多,但只要願意多花點巧思,透過各種聚光燈、立燈、壁燈等各式氣氛燈的擺設,就能立刻感受超有情調的空間氛圍!

Point 01
客廳立燈,變換氣氛有一套!
想要有多變且到位的居家氣氛,選擇一盞有設計感的立燈,絕對物超所值。想當氣質文青~關上空間的主要照明,僅只留下簡約設計感的立燈光線,懶懶的窩在沙發上閱讀吧!要是造型及位置選得巧妙~家裡還能隨時能變成Lounge bar,喝點小酒真是慵懶又享受!

topic_130223-1.jpg


Point 02
超搶眼壁燈 把裝飾藝術生活化!
雖然每個空間都應該要有主題亮點,但是千萬別在小空間塞入太多元素,以免混亂造成壓迫感。在入口的角落,王威翔設計師大推使用視覺強烈的造型燈,黑色的馬頭外型,加上黑白對比的巴洛克線條,讓人一進門就被超讚的氣氛吸引。

topic_130223-2.jpg


Point 03
小檯燈也能立大功,角落的氛圍推手!
完全不受空間限制,客廳、餐廳或是房間,如果覺得怎樣都缺少了一味,就挑選一盞美美的特色檯燈吧!可別小看不起眼的角落,背後的牆面保持素色,再選購色彩濃烈的檯燈,如飽和的紅色、藍色、橘色甚至黑白二色,小檯燈絕對會成為空間的氛圍推手。

topic_130223-3.jpg

 

topic_130223-4.jpg


如果覺得家裡太過單調,又無法大興土木重新裝潢,一盞好燈,絕對能讓你看見不同的居家風情,趕快在每個空間投資一盞好燈吧!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獨享設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