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s Guild 2019春夏布藝-幸福空間

對於環境永續的重視,創新的技術製作出LISBON家具面料系列,以時裝的回收棉紗線製成;戶外布料系列具有抗日光、抗髒污、抗黴、防潑水等特性,集結品牌一直以來廣受好評的圖樣設計,適合多種戶外用途,池邊躺椅、抱枕等。

Designers Guild 2019春夏布藝

2019-03-25| 人氣:24133

這次英國布藝品牌Designers Guild 2019春夏新品共有三個系列:

▲品牌設計師Tricia Guild 16世紀時期的威尼斯畫作、建築為靈感;創作一系列手繪卻寫實的花卉面料,並搭配大理石紋理與菱形格紋,既優雅又現代。

 

此外,對於環境永續的重視,創新的技術製作出LISBON家具面料系列,以時裝的回收棉紗線製成;戶外布料系列具有抗日光、抗髒污、抗黴、防潑水等特性,集結品牌一直以來廣受好評的圖樣設計,適合多種戶外用途,池邊躺椅、抱枕等。

▲紐約剪紙藝術家John Derian善於收藏18、19世紀時期的圖樣設計,Tricia Guild十分欣賞他的作品,在2018年開啟了傢飾面料、壁紙、抱枕的合作設計;一進門的熱帶風格鸚鵡布料,就是他的作品。

 

▲法籍時裝設計師 Christian Lacriox 今年則是以聖經中的伊甸園與美學風格BARBARIAN (有機的輪廓、自然的原始樣貌)為靈感,創作奇幻的設計風格,精美與原始並行的傢飾面料、壁紙、抱枕、地毯。

(比方說:LES ROSALES BLEU PAON提花布底以原始石頭的質地呈現,卻又在上方做精美的花卉刺繡,粗曠與細緻並行)

 

圖片暨資料提供:ANDARI 安得利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