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600萬 全球最昂貴的手工床墊-幸福空間

在這次的幸福特緝中小編要帶大家一起大開眼界,鑑賞來自英國、要價台幣600萬magnificence supreme手工床墊,百分之百英國製作的純正血統,更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指定新婚用床,而這座枕頭山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可以價比金山、銀山就待小編為您

驚!600萬 全球最昂貴的手工床墊

2012-12-07| 人氣:3631

 

topic_121026-2-1.jpg

在這次的幸福特緝中小編要帶大家一起大開眼界,鑑賞來自英國、要價台幣600萬Magnificence Supreme手工床墊,百分之百英國製作的純正血統,更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指定新婚用床,而這座枕頭山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可以價比金山、銀山就待小編為您細細介紹。

一床打包大自然的最珍貴恩澤

topic_121026-2-2.jpg

多數人聽到600萬這個價格,肯定都和小編一樣抱持著不可置信的態度。

事實上,能夠製做出這張頂級之床的的VI-SPRING床墊公司,也是全球首創獨立筒彈簧結構的英國品牌,為了創造最夢幻的睡眠品質,VI-SPRING 硬是上山下海、尋尋覓覓將全世界頂級天然素材大手筆的一次收進這張床墊裡,例如,長纖馬毛、絲綢、蠶絲、小羔羊毛、安哥拉羊毛、喀什米爾羊毛 (Cashmere)、雪特蘭島羊毛(Shetland Wool)等珍貴天然毛料,其中生長緩慢又堅韌耐寒的雪特蘭島羊,質地更是所有綿羊毛種類裡最保暖且透氣地。

topic_121026-2-3.jpg
▲層層毛料鋪陳、整理,純天然的用料不同於人工素材,有著長久使用不變形或產生人體睡痕問題。
 
除了用料天然、掌握彈性來源的獨立筒,在這張床墊裡則是一顆顆細心的以天然白棉布包裹,說來有趣第一次小編看到這棉布,還有眼不識泰山的以為是布面泛黃了,事實上,這才是不經化學漂白、正港純天然的指標!!

揮別美式堆疊漢堡 躺入手工無框架床體懷抱
topic_121026-2-4.jpg
▲100%英國製造的VI-SPRING,深受英國皇室成員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查爾斯王子所喜愛。

VI-SPRING系列床墊除了有英國皇室御用指定和名人加持外,1914年代更是倫敦許多高級飯店,甚至是航行於亞特蘭大航線的瑪莉皇后號(Queen Mary)以及知名的鐵達尼號(Titanic)用床,就因為其手工製作與高貴選材,最能具體象徵著上流社會的生活品味。

不同於一般美式床墊將材料層層堆疊,猶如漢堡般的作法,逾一百年的英國手工傳承採以「無框架」方式施作,因此在床墊側邊可見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地天然針痕,紮實作工即是經驗老道的師傅操刀,縫上一圈也要費時八小時,是不是真的很厚工呢?

topic_121026-2-5.jpg
▲製作過程中VI-SPRING會刻意將表布裁切較小,使用人工拉平強化表布平整及耐用度,而手工縫紉的護邊比起機械製作更能確保內部獨立筒彈簧與外部材質緊密結合。

看完了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做做這個富豪、公主夢呢?小編偷偷告訴您,該品牌中還是有50萬左右的入門款,相較於600萬天價是不是親民許多呢…?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