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世界頂尖 上海復古風套房-幸福空間

不知道你是否和小編一樣有過在各地旅行,一覺醒來後卻忘記身在何方的錯亂經驗,但是這棟外觀呈現八角型的飯店,可不一樣喔!西方設計師操刀的套房空間,不用小編多說,走進房內獨具上海表情的軟件與裝飾藝術,以超強的企圖預告你「這就是上海」。

住進世界頂尖 上海復古風套房

2012-12-05| 人氣:1987
Sense of上海
喜歡在世界各國旅居頂級飯店,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絕對是懂生活的你不可錯過地經典!

除了39樓到58樓高樓層景觀外,不知道你是否和小編一樣有過在各地旅行,一覺醒來後卻忘記身在何方的錯亂經驗,但是這棟外觀呈現八角型的飯店,可不一樣喔!西方設計師操刀的套房空間,不用小編多說,走進房內獨具上海表情的軟件與裝飾藝術,以超強的企圖預告你「這就是上海」。

topic_120719-1.jpg

標準套房
topic_120719-2.jpg
▲與主空間不完全區隔的衛浴區塊,是不是很有度假氛圍呢?

在廊道上,混搭著三種材質的屏風,不僅是衛浴區的界線,穿透之外還有著拉門的實用功能,在設計師張靜峰的介紹下,仔細觀察每一片曲線是不是像極了中國園林裡的雲型牆,以西方的角度融入中國文化,真的很有意思!

topic_120719-3.jpg
▲讓沐浴有多種路線走入,加上鍍鈦不銹鋼、茶鏡、明鏡的不同折射,小編覺得頗有曖昧的浪漫。

topic_120719-4.jpg
在睡眠區的部份,別小看這一塊床頭設計,布料的縐褶加上折疊板一口氣創造了兩種摺疊方式,也順勢收入壁燈還有其他的功能設計。

大房型套房
三○年代的上海復古風,星級酒店內自然連梯廳都不會放過,大量木片、木皮以亮面烤漆堆砌呈現,奢華質感可是夜上海時期的豪氣,就是這樣掌握元素風味自然而生。

topic_120719-5.jpg
▲在貴妃椅上斜靠,「等電梯」變的超有feel~

topic_120719-6.jpg
▲進到房間別忙著服務臺問控制開關位置,設計師可是運用設計藏的好好得,例如設計師張靜峰後面的床頭櫃可就大有玄機。

topic_120719-7.jpg
俊男美女之外,左前方的鍛鐵大家細細端倪裡頭可藏著一位中國仕女,對向部份則是希臘故事圖騰,中西合璧手法低調高超。

topic_120719-8.jpg
▲中西美女圖騰加上咱們漂亮的倩芸,各自獨領風騷。

topic_120719-9.jpg
▲復古的亮面皮革,讓空間的一角也走入夜上海的歷史畫面。

豪華景觀主臥
住進這間套房,千萬不可錯過主臥房內無敵豪華的窗景,三面向的規劃讓客廳、書房、睡眠、衛浴都能一塊面向外灘,截然不同的江景讓小編覺得躺在這闔眼睡覺都是一種浪費。

topic_120719-10.jpg
▲瞧瞧兩位在忙啥啊?原來貼心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在房內附上手繪導覽圖,按圖索驥是不是更有旅行的樂趣。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_yTT8mbR5mQ"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