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最純粹的空間感-幸福空間

「設計是一份翻譯的工作,它把屋主心裡想的和他期待的畫面,做一個轉譯的動作,把它轉譯成看得到、摸得到的空間」-李羽芝-

找回最純粹的空間感

2012-12-04| 人氣:2648
「設計是一份翻譯的工作,它把屋主心裡想的和他期待的畫面,做一個轉譯的動作,把它轉譯成看得到、摸得到的空間」-李羽芝-

什麼顏色的包包,是萬年不敗的百搭色呢?「白色」、「黑色」還是「駝色」?那空間呢?什麼樣的空間色調,在10年、20年後再來看,還是一樣百看不厭,風味猶存呢?今天的幸福二三事,倩芸和李羽芝設計師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看它千遍也不厭倦」的簡約紓壓空間。

topic_120615-2-1.jpg
灰色有時候是很好的主角,有時候也是很棒的配角。

topic_120615-2-2.jpg
▲大面的水泥粉光沙發背牆,沒有多做人工處理,讓你感受最純粹的自然紋理。

topic_120615-2-3.jpg 
▲灰色是很靈活的中介色,可以輕鬆銜接木質地板的溫暖和白色櫃體的冷冽。

topic_120615-2-4.jpg
▲灰色搭配白色的空間調性,帶出來的感覺,就是一整個簡約紓壓!

topic_120615-2-5.jpg
▲運用部份的鏡面,在自然放鬆的空間氛圍中,點綴一點點現代質感。

topic_120615-2-6.jpg
▲如此輕盈自在的空間感,是不是也很想坐下來跟倩芸和李羽芝設計師悠閒一下午呢?

灰色不只是很好的主角,更可以是很棒的配角。當主角的時候,可以營造內斂沉穩同時簡約紓壓的空間表情;當配角的時候,可以巧妙銜接對比,中和化解不同色調的衝突感。看完之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也默默愛上了灰色呢?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