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角落 見證我們的愛情(歐、美篇)-幸福空間

隨著情人節腳步逼近受到廣大迴響,為了報答網友們的熱情,小編決定再加碼推出歐、美國家特別報導(雖然近日歐洲氣候有點亂了序,較為不便前往,不過也有人說患難見真情,是吧?),但是不同於亞洲的動感,相信歐洲的古典貴氣或是美國都會建築,肯定能為你們愛情見證出不.

在世界的角落 見證我們的愛情(歐、美篇)

2012-12-04| 人氣:1751

topic120204-3-1.jpg

本週推出的『手牽手! 我們一起浪漫旅行愛戀設計(亞洲篇)』,隨著情人節腳步逼近受到廣大迴響,為了報答網友們的熱情,小編決定再加碼推出歐、美國家特別報導(雖然近日歐洲氣候有點亂了序,較為不便前往,不過也有人說患難見真情,是吧?),但是不同於亞洲的動感,相信歐洲的古典貴氣或是美國都會建築,肯定能為你們愛情見證出不同層次的甜蜜能量喔!

 

◎義大利-以水為筆 以石為景 寫下我倆的愛情故事

說到浪漫兩個字,義大利的風景、建築似乎天生就是註定來詮釋這形容詞地,而出國總是雙眼睜大大的小編,發現不只是建築設計,義大利的男人不管到哪兒總是穿著的雅痞有型加上帥氣的外表,你說和這美景是不是很速配啊!(當然,各位妹妹東張西望、流口水時,別忘了抽空看看陪你來的另一半呦~)

topic120204-3-2.jpg

言歸正傳,在威尼斯坐貢多拉(義大利語:Gondola)真的是件有趣又甜蜜的活動,不僅可以用不同的高度看世界,還可聽著穿著黑白條紋船夫吟唱,而以設計的角度觀察船身,不對稱的形式設計據說可以巧妙平衡船夫划槳力量呢!

topic120204-3-3.jpg

轉換心情來到時尚之都米蘭,138座尖塔、加上4.2米聖母瑪利亞鍍金雕像的米蘭大教堂(義大利語:Duomo di Milano),是馬克吐溫筆下「用石頭寫詩」的經典,宏偉程度想錯過也難。

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哥德式教堂,因為歷時五個多世紀才完工,建築風格包含了哥德式、新古典式、新哥德式,在偉大建築前見證愛情是不是有著歷久彌新的撼動呢!(最推薦建築迷的愛侶前來)

 

◎梵蒂岡-最大與最小 祈禱愛情的無限可能

topic120204-3-4.jpg

不想要過於轟轟烈烈,全世界領土最小(約兩個台北中正紀念)、人口最少的梵蒂岡,是低調愛侶的另一種選擇。

雖然尺寸迷你,但境內可有著全球最大及羅馬天主教的中心教堂-聖彼得大教堂(義大利語: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 拜訪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拉菲爾與米開朗基羅等大師之作時,別忘了在耶穌與12使徒前祈禱愛情天長地久。

 

◎法國-親愛的 我把鑽石光芒一次獻給你

topic120204-3-5.jpg

可以逛街又可感受人文氣息的巴黎,是蜜月中最常被點名的定點之一,而塞納河畔的羅浮宮(法語:Musee du Louvre),入口是由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規劃設計的上下金字塔,玻璃架構折射是不是宛如愛情的多變表情呢?

topic120204-3-6.jpg

想把天下最璀璨的鑽石光芒一次獻上,帶她來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看場燈光秀準沒錯,銀白色光芒的瘋狂閃爍、竄動,求婚、告白絕不失手。

 

◎奧地利-木造建築 靈氣山水 反璞歸真的幸福

topic120204-3-7.jpg

還記得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中,家庭教師與上校的愛情故事嗎?來到充滿愛情音符的奧地利,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這-聖沃夫岡(St.wolfgang),76個湖泊串聯在阿爾卑斯群山之中,猶如珍珠項鍊般,環湖而繞的小屋加上湖面寧靜的靈氣(與偶有的清涼跳水畫面),遊湖其中可說是種平靜的幸福。



◎阿姆斯特丹-來一段玻璃船的北歐浪漫吧!

topic120204-3-8.jpg

topic120204-3-9.jpg

來到坐船比開車方便的水壩廣場,坐上玻璃船耍浪漫是一定要的北歐『情結』,仔細瞧瞧!為了保有河岸建築景緻,都只針對內部作整修保留鏡頭下的完整,是不是很用心呢?

 

◎美國-跳脫歐式的優雅,來段慾望城市的奔放

topic120204-3-10.jpg

在取景聖地-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無論是湖畔漫步、溜冰都有著紐約的都會情懷,體現摩天大樓的壯闊時,右方(綠色屋頂處)可以看到電影「新娘大作戰」中出場的廣場大飯店 (The Plaza Hotek),大城市的速度是否有讓妳「婚」頭的衝動呢?

topic120204-3-11.jpg

▲愛意的無限蔓延,連公園裡的樹都一起被連累,被迫紋身見證。(好孩子不要學哦!)

 

最後,小編突然想到或許有年輕的小情侶也想一起出國慶祝人生中的情人節呀!那迪士尼樂園希望會合你們的胃口。

topic120204-3-12.jpg
▲瘋狂的遊樂設施,也可謂鋼構的現代藝術,牽牽小手、擁抱尖叫幫你的戀情另類升溫。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