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幸福空間的設計師是優質設計師呢?-幸福空間

每一個優質個案的完成,皆是長時間的溝通協調與用心執行所達成的。 房子在室內設計的裝潢過程中,通常佔有3~4個月的施工期,在施工的過程中,設計公司與業主仍是不斷的在溝通,以達到業主所期望的需求;若在執行的過程中,有與談定協議不符的地方,皆會造成設計師與業主之間的間隙,若在此狀況下將此裝潢案草草完工,相信業主也是無法接受,而設計師若要求拍攝,此時業主也是不可能同意的。

為什麼幸福空間的設計師是優質設計師呢?

2013-04-15| 人氣:33877

why01.jpg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的所有個案,皆是設計師之個案業主同意後所完成的電視拍攝內容。 每一個優質個案的完成,皆是長時間的溝通協調與用心執行所達成的。 

房子在室內設計的裝潢過程中,通常佔有3~4個月的施工期,在施工的過程中,設計公司與業主仍是不斷的在溝通,以達到業主所期望的需求;若在執行的過程中,有與談定協議不符的地方,皆會造成設計師與業主之間的間隙,若在此狀況下將此裝潢案草草完工,相信業主也是無法接受,而設計師若要求拍攝,此時業主也是不可能同意的。

而為什麼幸福空間推薦的設計師 是優質設計師呢? 
當業主同意電視拍攝情況下,業主對於設計師有一定的信任度,對此個案同時也是相當滿意,在相互信任滿意的情況下,打造出優質的居家空間。 而幸福空間也得以將最優質的設計個案、優質的設計師及豐富的室內設計資訊提供給大家!

 

why02.jpg

撰  文 |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 | 幸福空間

 
 

標籤

標籤